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25
一名孕婦上週在加拿大航空班機上早產,平安誕下嬰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孕婦上週在加拿大航空班機上早產,平安誕下嬰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加拿大航空表示,在上週3月6日由聖露西亞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班機上,一名準媽媽忽然出現健康狀況,機組人員趕緊提供支援,並廣播詢問飛機上是否有醫生,結果有2名醫師表示他們願意提供協助。

 
 
後來該航班改為在百慕達降落,但在飛機降落到停機坪之前,孕婦肚中的胎兒就已經出生。班機抵達百慕達之後,醫護人員趕緊將母親和嬰兒都送至當地醫院,所幸媽媽與孩子的健康狀況都穩定。加拿大航空也對於提供協助的醫師表達感謝,並補充說他們對機組人員的專業精神感到自豪。
 
報導指出,孕婦在飛機上生產的情況並不常見,因為一般航空公司大多都會規定懷孕時間超過36週至40週的女性不得搭乘飛機,不過各家航空公司規定略有不同。根據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2024 年 1 月的一篇文章,全球估計只有約70人是在飛機上出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拿大#加拿大航空#孕婦#早產#分娩#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