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江湖 結果共999筆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郭董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P像江湖藝人」 矢板明夫曝在野勝利關鍵

    根據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始終保持領先,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陷拉鋸戰,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似也蠢蠢欲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參選人及郭,並稱若柯、侯、郭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但三人互不信任,現在看來聯手的可能性並不大」。
    2023/08/18 11:31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陸劇《蓮花樓》8亮點! 他為戲「男扮女」獲讚:0違和

    近期除了楊紫古裝劇《長相思》備受關注之外,由成毅、曾舜晞主演的《蓮花樓》也是隨著劇情高潮、熱度不斷攀升,比如成毅再度被捲入江湖紛爭、為了辦案而「男扮女裝」,還有相隔10年重逢初戀陳都靈,卻發現對方已另有心上人的虐戀感,來看看近期劇迷們討論的8個話題亮點。
    2023/08/04 14:10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古裝男神」成毅濕身拍打戲 5分鐘精采對決火速登熱搜

    「古裝男神」成毅在陸劇《蓮花樓》中飾演隱姓埋名成為遊醫的武林門主,與曾舜晞、肖順堯搭檔,抽絲剝繭破解江湖奇案。開場他與肖順堯的超燃對決場面話題不斷,「蓮花樓首播迴響」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成為暑期檔另一爆款劇。
    2023/07/25 10:55
  • 侯友宜參選藍營紛爭不斷 郭正亮點出關鍵:茶壺風暴結束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重出江湖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傳金溥聰遭「發配邊疆」,雖然侯辦駁斥相關說法,卻又有風聲稱前總統馬英九與金切割,藍營內部似乎湧現「寶刀已老」質疑聲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20)日在政論節目指出,民進黨全代會已經定調,總統蔡英文要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並肩作戰」;他也認為,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藍營的茶壺風暴已經結束了。
    2023/07/20 23:00
  • 中職/味全龍拚下半季冠軍 陳冠偉+林凱威勝利方程式宰制中職

    味全龍上半季以30勝3和27敗、5成26勝率排名第二,目標直指2019年「重出江湖」後,首度搶進季後賽的機會,甚至力拚下半季冠軍。上半季能夠穩守戰績,牛棚戰力功不可沒,特別是近期的8局「布局投手」陳冠偉,以及終結者林凱威。
    2023/07/17 16:30
  • 「D.P:逃兵追緝令2」 丁海寅、具教煥重出江湖!

    超夯韓劇紛紛推出續作!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繼續揭開軍營黑暗,劇迷敲碗的第2季《舊案尋兇》也上線,原班人馬李星民、晉久等人回歸,要抓出謀殺案神秘藏鏡人。
    2023/07/17 12:50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重出江湖遭諷「金小刀生鏽了」 金溥聰:帶細菌刺進去死更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多項民調落居老三,這讓藍營基層頗為憂心,侯友宜開始出招試圖扭轉劣勢,像是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局勢變化似乎不大,外界認為似乎「金小刀生鏽了」。對此,金溥聰今(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神情輕鬆地笑說,自己根本不在乎人家怎麼說,選舉操盤本來就不會短時間見效,他更幽默表示,「生鏽的刀帶有破傷風的細菌,一刀刺進去,死得更快」。
    2023/07/05 15:54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鴻海除息添92億元股息無感? 郭台銘連4天發文忙談政策

    鴻海4日公布,今年每股配息5.3元,而擁有17多億股的創辦人郭台銘,雖然瞬間資本就暴增超過92億元,但最近宣布再回江湖的他仍馬不停蹄,一早到屏東參觀石斑魚養殖,並到東隆宮參拜,甚至當天中午,還在臉書發布五大國家經濟戰略布局,似乎為了自己的從政路,忙得不可開交。
    2023/07/04 20:15
  • 幕後/重出江湖!郭董擬下周訪美「秀肌肉」 參選最後一哩路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積極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爭取黨內支持,今(4)日又發臉書強調,經濟人、非傳統政治人才有資格擔任國家領袖,爭總統大位意圖明顯再不過。據指出,郭台銘本周走訪中南部各地,預計下周一(10日)啟程訪美,拜會美國當地政要,更安排與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見面,商討美中台關係,最終是否決定參選,等待訪美結束後將有眉目。
    2023/07/04 14:49
  • 跟柯合作拋先做4年? 郭董下鄉笑而不答

    郭台銘說自己再次回到江湖後,當晚就在臉書,以壯志在我心為題貼文,而隔天還被媒體爆出,曾跟柯文哲談合作,拋出先當四年的議題,但4日上午郭台銘到屏東,關心石斑魚以及東隆宮上香,被問到相關話題,都笑而不答。
    2023/07/04 14:22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獨立參選有譜?台南輔選喊話 郭台銘:再次回到江湖首站

    雖然國民黨已經提名總統參選人,但郭台銘仍動作頻頻,除了2日晚上在臉書大談高等教育改革,隔天一早還到台南,跟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會面,雖然不接受媒體提問,但致詞時,自曝是自己重出「江湖」的第一站,還要民眾支持他,是否獨立參選更加引發外界聯想。
    2023/07/03 15:05
  • 自爆「回到江湖」!郭台銘現身台南喊:國民黨不讓我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外界相當關注他的動向,更掀起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聲浪。今(3)日他遠赴台南,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還語出驚人指「問題是你們國民黨不讓我站台啊!」似乎在替下一步鋪路。
    2023/07/03 14:43
  • 郭台銘台南站台藍小雞 宣布「重回江湖」:盼支持我改變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服務處,為投入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選舉的王家貞加油,發表演說時表示,這是再次回到江湖第1站,希望大家支持他改變台灣。
    2023/07/03 14:18
  • 王夢麟遭爆「愛A康康的錢」上節目對質 2人私下交情曝光

    資深藝人康康(康晉榮)今(2023)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25週年。近日康康與王夢麟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王夢麟爆料,康康過去的個性「愛撒大錢」,常亂撒小費,留王夢麟收拾殘局,氣到要康康學著「持家」,康康聽完卻笑說:「王夢麟經常撿被他亂丟的紙鈔,所以江湖流傳王夢麟都在A康康錢。」此話讓王夢麟相當無奈。
    2023/06/30 15:52
  • 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上週五(23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麵店報案,指稱在網路被稱為「汐止文青哥」的唐姓男子又重出江湖,隨機找餐廳,以「兒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忘記帶錢包」等理由騙餐點。由於店員早在社區臉書上知曉唐男詐欺行為,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3/06/28 12:20
  • 救選情!金溥聰重出江湖操盤 侯友宜:我親自拜託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進駐侯的競選團隊,擔任操盤手角色。侯友宜今(27)日證實,「是我親自去拜託他的」,金溥聰已經加入團隊兩天,在選戰策略上多有討論,未來也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老擔任榮譽競總主委。
    2023/06/27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