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江湖 結果共999筆

  • 倒數五天!萬華「麗珠什錦麵」飄香60年 二度歇業恐不再開 

    麗珠什錦麵於萬華地區飄香60多年,以老母雞湯搭配多種新鮮海鮮配料的什錦麵與炸排骨聞名。2018年一度歇業並將店面出租,2021年好不容易才重出江湖,如今老闆卻稱因人力不足決心歇業,更直言「不會再開了」。
    2024/01/16 12:52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好市多悄上架「這款乳霜」比百貨便宜!老顧客狂問:哪裡有

    賣場總會不定時推出新商品,有時很久未見的「曾開賣品項」更有機會再次現身。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驚呼近期發現好市多的一款乳霜終於「重出江湖」,相比百貨公司便宜許多,不少老顧客直喊「太好了」。
    2024/01/03 15:37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熱敷冒紅斑「小心皮膚癌」!筆電恐害發炎 醫示警病變元凶

    天氣轉涼前後,除了暖氣、厚重衣物的重出江湖之外,熱水袋、暖暖包等物也成為了外出必備的小物,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熱敷太久」也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皮膚科沈孟暵醫師提醒,包含筆電、電暖器等設備若是過度使用,導致皮膚在反覆發炎的情況下出現火逼性紅斑、萎縮的症狀,最糟的情況可能病變成皮膚癌,呼籲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3/12/24 22:55
  • 全國巡迴性愛趴「重出江湖」又栽台南 主辦人被無保釋回

    張姓男子與女友范姓女子今年起展開密集「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沒想到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時,遭到落選男客怒檢舉被警方破獲。安靜了四個月後,改行開計程車的張男禁不住支持者「敲碗」二度進攻台南復辦性愛趴,不料又栽在同一個地方被抓到;事後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王女被依妨害風化嫌送辦,但檢方(21)日晚間裁定無保釋回。
    2023/12/24 12:01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日餐館禁陸客遭挑釁!傳黑幫「怒下江湖令」:肉搜鬧事網紅

    日本東京一間貼上「中國人禁止入內」字條的餐館,因為與多名抖音網紅發生衝突,引起各界關切,而在幾經騷擾後,餐廳老闆雖然撤下了字條,卻「參考」不少台灣網友的建議,在店門口、Google菜單等處張貼大量有關「64天安門」、「新疆獨立」甚至是「小熊維尼」的畫面,短時間引來大批鬧事陸客,如今更有消息指出,當地黑幫已經揚言介入風波。
    2023/12/17 20:22
  • 北市2房小宅=中南部2透天! 專家也抖:到底誰買

    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房產專家觀察,北市蛋黃區價格驚人,就連相對低價的蛋白區也積極補漲。若2024年文山區也出現百萬成交單價,那麼台北市12個行政區將通通成為「百萬俱樂部」;他也直嘆,房價要漲,完全由不得人,「我們無法改變江湖,只能適應江湖」。
    2023/12/13 16:37
  • 網傳大陸健康碼重出江湖 TVBS特派實測:仍暢行無阻

    近期在大陸,新冠、黴漿菌肺炎患者大幅增加。香港明報報導,不少網友反應,過去疫情期間,官方用來管控人員出行的「健康碼」,在北京、成都、廣東等地重出江湖。這訊息引發部分網友焦慮,擔心會再出現封控等防疫措施。不過實際走訪北京醫院和百貨,目前都並沒有看到要求出示健康碼。
    2023/12/04 19:42
  • 八點檔男星「屁屁受傷」!送急診驚見女神護理師 脫褲擦藥羞爆

    孫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的「鋒哥」開場戲便是剛出獄的畫面,更加深了角色的江湖味。有趣的是,他一出獄便落魄的只能在路邊吃茶葉蛋果腹,吃到一半被噎到,幸好是由何宜珊所飾演的護理師「芯彤」見義勇為出手救援,自此就將對方認定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孫綻又因為受傷被送進急診室,被何宜珊接手照顧,剛好受傷部位在臀部,只好害羞的拉下褲子讓她擦藥。
    2023/11/22 14:12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時代的眼淚!這十大男團只有「老粉絲」才認識 他們默默重出江湖

    眾所周知在南韓,演藝圈的競爭是相當激烈,每個月都有許多新人或新團體出道,在這「長江後浪催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的狀況裡,若不想盡辦法做出有別於其他人的風格,可能就得不到大眾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就有網友整理出,只有K-POP老粉絲才會知道的男團。
    2023/10/30 14:59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2023/10/29 19:41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黑玫瑰重出江湖!高雄超狂嬤「當街舉槍」爆紅 背後真相曝

    壽山獼猴密度高,當地常發生「人猴鬥法」的場景,先前有中山女大生為了防止食物被獼猴搶走,拿著手槍來取餐還嚇壞外送員,現在又有一位超狂的阿嬤,姿勢100分的掏出「槍」嚇阻獼猴,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4 11:35
  • 重溫舊時回憶!「廟口布袋戲台」重出江湖 《武松打虎》經典再現

    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每年「世界影音遺產日」,國家影視聽中心今年10月準備「世界影音遺產日」系列活動,以「廟口布袋戲台」為主題,選在當週週末10月28日復刻廟口看戲體驗,還有傳統美食攤商共襄盛舉。在分享年度數位修復成果、呼籲保存及修復影音資料重要性的同時,透過主題活動還原彼時庶民生活樣貌!
    2023/10/18 07:38
  • 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詐騙集團2派人馬因糾紛談判未果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將46歲吳姓主嫌及16名涉案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多把槍枝子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目前鎖定一名詐騙集團首腦「藏鏡人」陳姓男子。據悉,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與他先前已經2度交手,「藏鏡人」還說,這次開槍都是「江湖義氣,為了救人」。
    2023/10/16 15:29
  • 超商回憶殺!她驚見「1復古商品」回歸 感動:以前的最愛

    台灣超商林立,所售賣的食品更是越來越厲害。不過,隨著新產品的推出,這也意味著某些舊產品將被淘汰。對此,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期看到「學生時期的最愛」回歸,同時也發現今年許多復古商都已回歸,好奇詢問「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重出江湖?」
    2023/10/11 13:21
  • 角頭「高斤」告別式高市警動員150人站崗!逮1通緝犯

    日前,高雄一名角頭高姓男子身亡,雖然死者逐漸退出江湖,但告別式上,昔日道上弟兄送最後一程,為了防止暴力事件,警方動員150名警力站崗,現場查到一名通緝犯,當場上銬逮捕。
    2023/09/27 19:01
  • 消失153年!英男旅遊驚見「埃及神鳥」飛過 與神同行畫面曝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2021年前往夕利群島(Isles of Scilly)旅遊時,意外發現消失長達153年的「埃及禿鷲」重出江湖,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埃及禿鷲在埃及神話中又是「禿鷲女神」涅赫貝特(Nekhbet)的化身,令直擊民眾忍不住讚嘆,不敢相信自己親眼見到「神」的降臨。
    2023/09/24 11:49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虞書欣化身女殺手被封「腹黑有毒玫瑰」 竟想把新戲當相親影片

    「長生花CP」虞書欣、張凌赫繼《蒼蘭訣》之後,二搭合作愛奇藝古代諜戰劇《雲之羽》,女間諜喬裝新娘嫁入神秘的家族的江湖暗鬥戲碼,被網友讚譽全員高顏值、高演技,也因劇情反轉不斷,像是兩方劇本殺。由虞書欣和盧昱曉詮釋的新娘間諜,對手戲壓迫感極強,又美又殺,更被譽為兩朵「腹黑有毒玫瑰」。
    2023/09/0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