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巡迴性愛趴「重出江湖」又栽台南 主辦人被無保釋回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2:11
警方將主辦人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其餘10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5000元。(圖/TVBS)

張姓男子與女友范姓女子今年起展開密集「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沒想到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時,遭到落選男客怒檢舉被警方破獲。安靜了四個月後,改行開計程車的張男禁不住支持者「敲碗」二度進攻台南復辦性愛趴,不料又栽在同一個地方被抓到;事後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王女被依妨害風化嫌送辦,但檢方(21)日晚間裁定無保釋回。

將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創舉時,被一名心生嫉妒的落選網友檢舉。(圖/TVBS)

 

更多新聞:7男4女再辦台南性愛趴 「火辣御姐」線上色誘遭攻破

回顧張男的「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他與自己范姓女友二至三天就會辦一場「性愛趴」,熱門程度夯到當日可分成上半場、下半場舉行。就在兩人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創舉時,沒想到被一名心生嫉妒的落選網友檢舉,讓「全國巡迴雜交趴」在台南當場栽了,事後張、范情侶兩人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檢方偵辦,參與性愛趴轟趴的7男3女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3000元。

張男被查獲後,決定金盆洗手改開白牌計程車維生,便安靜了四個月,但廣大的網友對於「性愛趴」念念不忘,紛紛敲碗要求他復辦派對。最後張男招架不住網友的期待,鼓起勇氣再次回到台南「重出江湖」,對此他還刻意避開上回被捕的中西區躲避查緝,沒想到開趴的7男4女還是被警方抓到。
 

警方查扣保險套294個、4瓶潤滑液以及手機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壞壞海報貼校門口!網傳輔大女「激戰5閨密男友」 真相被踢爆

事後警方將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的王女在內共8男4女帶回警局調查,同時發現這些參與「性愛趴」的民眾多從事色情行業,因此對於換妻、性愛趴等習以為常;另外裡面還有一位上次參加的老面孔,是一位是得到老公許可參加的人妻,她聲稱「喜歡雜交感覺,此管道篩選的男生比較乾淨衛生,而且還有錢賺」。

訊後警方將張男、王女2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其餘依社維法再加重裁罰5000元,但(21)日晚間檢方裁定無保釋回。

推特上以「長腿妹妹」、「火辣御姐」等煽情字眼來吸引不特定男子報名。(圖/TVBS)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巡迴性愛趴#台南#六都巡迴#計程車#社維法#妨害風化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