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52
假成大生上門騙錢,2名7旬婦人相繼受騙,事後發現竟是親姐妹。(圖/受害家屬提供)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隔一個月,又有一名7旬婦人受害,她獨自坐在門口,修補衣物,男子騎摩托車靠近,確定只有長輩一人待在家,就上前搭話,又是同一招,說妹妹車禍住院,婦人聽信,直接給兩千。待其他家人回家後,婦人提及此事,眾人才驚覺,兩名被騙的老太太是親姐妹,同樣的人、同樣的手法,這一家人被男子詐騙了4千元。

 

奇美醫院在永康,「假成大生」卻到安南區借錢,被害婦人兒女一聽,就覺得其中必然有詐,一查媽媽果然遇到騙子。他們害怕傷害持續擴大,因此PO出監視器,並表示「請大家留意假成大生借錢重出江湖,如果長輩遇到類似情形無法判斷,可請他就近去警局請求協助」,網友紛紛留言,之前在市區也有遇過,如今他轉移陣地,到安南區行騙。

據了解,可疑男子就是7月時,稱自己摔車需要就醫,向一名正在澆花的婦人,索要1千5百元,但警方調查,原來這名34歲的林姓男子,多次假冒他人身分四處詐騙,幾乎都是挑女生下手,亂槍打鳥,用裝可憐的方式要錢,唯一不變的是,他都說自己就讀成功大學,藉此要取信被害人,勾引對方上當。這一次他轉移陣地如法炮製,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大#假成大#詐騙#行騙#騙子#老人家#婦人#受騙#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1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