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味搶客! 「人氣拉麵出泡麵、蚵仔味、紅酒牛肉」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41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市場規模達到140億元,因此有越來越多新口味泡麵,其中台北人氣拉麵店,推出泡麵款,引發民眾討論,還有老牌泡麵重出江湖,推蚵仔味細麵,或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再推紅酒燉牛肉,要搶泡麵商機。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你喜歡吃泡麵嗎?那麼新口味你一定要試試看,現在你眼前看到這些,都是新的產品,不過口味如何呢?馬上來試。」

第一款就要來點猛的,這是台北人氣拉麵店,終於推出泡麵款,泡到時候要先加調味粉,靜置3分鐘再放入湯包和調味包,湯底是牡蠣雞湯風味,搭配奶油香甜和牡蠣鹹甜,但吃起來味道如何。

民眾:「有牡蠣的味道嗎,沒有耶,(沒有嗎)哈哈哈,有雞湯風味,但是沒有牡蠣風味,我覺得有點淡。」

 
民眾:「肉比較油比較鹹,我覺得還可以。」

圖/TVBS

有民眾實話說雞湯風味有,但牡蠣似乎吃不出來,也有人覺得不錯吃,口味偏淡,不過勝王拉麵過往在門市,都要大排長龍這回在超商,推出泡麵款,活動期間特價,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粉絲暴動,還有人已經開始囤貨。

濃郁湯頭搭配細麵,第二款停產20年,再度重出江湖的,漢寶杯麵強勢回歸,口味很特別是蚵仔味細麵,還有黑胡椒牛肉風味麵,主打台式小吃風味,喚起大眾記憶。

還有色澤深邃加上果香的,紅葡萄酒入菜,第三款是台酒繼花雕雞麵後,推出新口味紅酒燉牛肉,從台式口味跳到法式料理,川辣水煮牛肉也是全新推出。

民眾:「麵的口感還不錯,滿Q的,湯跟想像中還滿像的,就是那種紅酒燉牛肉。」

多種口味搶市,根據統計台灣泡麵商機很大,市場規模一年達到140億,年銷售9億包,不過根據日本世界泡麵協會調查,全球56個經濟體中,去年全球5大市場,台灣排不進去只有第16名,出貨量9億包也比2021年少2千萬包。」

圖/TVBS

 
賣場公關,比較韓國的泡麵,可能它一碗杯麵價格,落在30到40元以上,所以在落差點部分,消費者可能會希望,買比較好入手的。

賣場業者觀察,在台灣市場國產泡麵占比達到6成,日韓新加坡等則是占約4成,買國產泡麵的人也是6成,比較多人價格是主因,但新口味確實吸睛,也難怪各家大廠推陳出新,要吸引饕客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美食#新口味#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