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柯合作拋先做4年? 郭董下鄉笑而不答


發佈時間:2023/07/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22

郭台銘說自己再次回到江湖後,當晚就在臉書,以壯志在我心為題貼文,而隔天還被媒體爆出,曾跟柯文哲談合作,拋出先當四年的議題,但4日上午郭台銘到屏東,關心石斑魚以及東隆宮上香,被問到相關話題,都笑而不答。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喔 還是很重 很重!」

 

舉起至少20台斤的石斑魚,郭台銘參觀屏東的養殖場,除了展現強健體魄,還不忘突顯自己的執行力。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如果沒有對話的管道的話,我覺得說 我跟議長講,我有辦法協助你們建立對話的管道。」

圖/TVBS

 
屏東最大宗的石斑魚跟午仔魚,近年被大陸抵制,郭台銘除了承諾幫忙協商,也砲打農委會失職,而臉書更連三天貼文,前一晚,更以明月照大地,壯志在我心為標題,還貼出多張,幫藍營小雞輔選的照片,那對於母雞呢?

圖/TVBS


記者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董事長昨天有寫壯志在我心,志向是什麼?要不要跟大家分享?),謝謝,(董事長最近都在看小雞 會不會去看母雞?)小心小心 謝謝。」

是否幫國民黨的母雞侯友宜站台,還是要獨立參選,郭台銘笑而不答,反倒是網路媒體先披露,郭台銘曾跟柯文哲密談合作,還拋出讓他先當四年的提議,也引起外界震撼。

記者vs.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有媒體說您有跟柯P談合作,先讓你做4年 有這件事嗎?)謝謝 謝謝你們,(剛剛有跟神明說什麼嗎?)」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自然就好,在這段時間有各式各樣的傳聞,反正有時候這樣,讓大家calm down,就是說冷靜一下,再走一個月看看,反正國民黨是7/23才要全代會嘛,還有時間啦。」

分別在中南部活動的郭柯兩人都不願證實,但據傳這項提議,引發民眾黨內部反彈,已經胎死腹中,如今兩人爬山各自努力,也讓年底這場大選,仍是詭譎多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江湖#柯文哲#石斑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41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