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P:逃兵追緝令2」 丁海寅、具教煥重出江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37

超夯韓劇紛紛推出續作!丁海寅、具教煥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繼續揭開軍營黑暗,劇迷敲碗的第2季《舊案尋兇》也上線,原班人馬李星民、晉久等人回歸,要抓出謀殺案神秘藏鏡人。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韓劇《D.P:逃兵追緝令2》預告:「D.P的使命是什麼?把人平安無事帶回來。」

丁海寅和具教煥默契再升級「逃兵追緝組」,一一攤開軍中黑暗面。

韓劇《D.P:逃兵追緝令2》預告:「我們別抓他好不好?俊浩,你的想法才是最危險的。」

 
原班人馬包括金成均孫錫久都回歸,原先看似對立的兩人,反倒成為同一陣線。

韓劇《D.P:逃兵追緝令2》預告:「要是無法挽回,就一定要避免發生,他逃兵了,你在打什麼主意,我們必須阻止。」

新角色池珍熙、金智賢、崔顯旭登場,在上季衝擊結尾後,軍營風氣依舊沒變,再度聯手對抗體制,備受好評的《舊案尋兇》第二季也來了。

韓劇《舊案尋兇2》預告:「你想幹嘛?」

李星民飾演的刑警金宅祿,在上季神秘藏鏡人自稱是「老朋友」,卻害他成謀殺案嫌疑人,第二季更加燒腦。

韓劇《舊案尋兇2》預告:「喂朋友,接下來輪到你了。」

突如其來爆炸案,再次打亂他的生活,除了景收真、李學周,上季被狙擊手擊斃身亡的搜查科長晉久回歸,也加入《財閥家的小兒子》,瘋姑姑金信祿,還有《驅魔麵館》將有續集。

 
韓劇《驅魔麵館2》預告:「有我崔將岉在,就不會出現裝備落後的事,那個訓練要更緊湊。」

主要人物都回歸,金世正、廉惠蘭、趙炳圭等人組成驅魔小隊,還有《還魂》人氣演員劉仁秀,也加入驅魔人行列,對抗金赫拉的惡鬼聯盟。

校園遭到大群殭屍侵入,韓國喪屍題材影集《殭屍校園》也推續作,被感染成半活屍的崔南拉、裴恩智成第二季重心,今年未確認上檔日,但前導預告已讓觀眾期待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丁海寅#具教煥#D.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29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