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29
民眾黨雲林黨部遭質疑是討債集團的據點。(圖/翻攝自王新堯臉書)
民眾黨雲林黨部遭質疑是討債集團的據點。(圖/翻攝自王新堯臉書)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指,民眾黨雲林黨部是討債集團的據點。(圖/翻攝邱顯智臉書)

 
邱顯智今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2015年3、4月間,走投無路的受害人A急需用錢,跟王新堯的小弟楊男陸續借了8萬元,一個月要繳的利息將近4萬元,換算成年利率,超過500%,過沒幾個月因為無力償還,又累積了十幾萬的負債,A先是找上了他的朋友李男,借了帳戶,隨後帳戶被詐騙集團收走,A又找了他的朋友黃男,陸續借了20萬元,最後還不出來,被判詐欺罪。

邱顯智提到,幾個月後,楊男約A在檳榔攤碰面。一到檳榔攤,楊男就把A押下來,要求A馬上打電話向友人借款,並派出小弟監視A去取款,確認A真的借到錢拿回來,才放了A,雖然不知道A後來怎麼了,但楊男手上的受害者,從A到Z可能都標記不完。名為債務處理,實則把人吃到連骨頭都不剩,這就是楊男放高利貸的日常。

邱顯智指出,楊男是王新堯的小弟,經常替王新堯事務所的債務協商委託打廣告,王新堯是民眾黨雲林縣黨部的執行長,沒有律師執照,卻開法律事務所處理債務,債務協商委託也好,要說成財政紀律我也沒意見,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都不會改變事情的本質,要繼續瞎說護航這些爛事之前,不妨再看一次A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立委#民眾黨#雲林縣#邱顯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