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江湖遭諷「金小刀生鏽了」 金溥聰:帶細菌刺進去死更快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5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林恩如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林恩如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多項民調落居老三,這讓藍營基層頗為憂心,侯友宜開始出招試圖扭轉劣勢,像是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局勢變化似乎不大,外界認為似乎「金小刀生鏽了」。對此,金溥聰今(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神情輕鬆地笑說,自己根本不在乎人家怎麼說,選舉操盤本來就不會短時間見效,他更幽默表示,「生鏽的刀帶有破傷風的細菌,一刀刺進去,死得更快」。

金溥聰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外界高度關注未來是否能替侯選情加分,談到和侯友宜的互動,金溥聰表示,認識侯友宜都會知道他很客氣、禮貌,他心中非常堅定,就像他在電視節目專訪中提到,他們兩人的個性有一些相同的特質,所以很快的就能夠磨合,因此沒有什麼授權不授權的問題,大家一條心,「侯市長就是選戰主帥」,任何重大的決定都會請示,他們合作無間。

 

至於外界質疑「金小刀生鏽了」。金溥聰表示,「我根本不在乎,我還半還開玩笑說,生鏽的刀刺進去,帶破傷風的細菌,死得更快」,沒有人可以進來操盤3天就要看到成果的。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金溥聰強調,黨內自己的同志一定要團結才會勝利,一定要哀兵必勝、步步為營,黨內同志要有耐心,不是1天、10天就要有成效,最終決戰是最後三個月,那才是最後的關鍵,現在就是努力、重新整軍出發, 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老三#金溥聰#金小刀#生鏽#破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