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永不放棄 結果共103筆

  •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2024/03/20 18:14
  • 斜槓多種身分江坤俊想起「她」哭了 發願當最強治乳癌醫師

    身兼作家、主持人、網紅等身分的外科醫師江坤俊,臉書粉絲團擁有近60萬人追蹤,同時也開YouTube頻道傳遞正確醫學觀念,儘管斜槓再多,醫師本業是他永不放棄的一塊,受訪時回想起多年前一段和罹患乳癌好友之間的故事,忍不住哽咽落淚,這位朋友的離開讓他發願要成為最厲害治療乳癌的醫師,而他也持續在這個目標上努力著。
    2023/09/09 21:54
  • 曾是放牛班的學生 奪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從事補教業38年,宇能外語補習班執行長陳信雄,國中時曾是令師長頭疼的「放牛班」學生,因為感念國中時期師長的不放棄,開啟他的補教人生,他長期在補教界貢獻,扶助偏鄉學子,幫助原住民孩子,要他們永不放棄,獲頒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2023/09/09 17:35
  • 彰化家扶頒發獎學金 家扶青年拚上檢察官.警官

    彰化家扶中心號召社會大眾投資家扶兒,每年投資的獎助學金高達800萬,獎勵家扶兒不要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放棄自己學業,鼓勵家扶兒努力不懈,今年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辦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約有600名學生領取獎學金,並邀請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擔任檢察官的自立青年林欣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官江明慧,以家扶兒學姊的身分,激勵同處逆境的家扶兒突破困境、永不放棄。
    2023/08/29 17:02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正為2024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備戰,將在對冰島一役達成生涯在國際賽第200場出賽里程碑。他今天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為葡萄牙而戰。
    2023/06/20 17:28
  •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2023/06/16 22:09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KANO》音樂劇日本盛大演出 黃敏惠:嘉義精神再被看見

    日本少爺劇場將嘉農棒球隊橫掃甲子園故事改編成KANO音樂劇,上演好評不斷,劇場營運公司社長越智陽一日前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她說,讓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2023/04/09 23:46
  • 國際展能節法國舉行 台身障國手奪8金9銀3銅

    第10屆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25日在法國梅斯舉行頒獎典禮,參賽的28位台灣身心障礙國手獲得8金、9銀、3銅、1特別獎的耀眼成績。得獎者告訴中央社,克服身體障礙,「耐心學習、永不放棄」。
    2023/03/26 09:51
  • 賽前被評A組的4強「1弱」 中華隊讓世界看見台灣精神

    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台灣隊從一開始被評價是A組的4強「1弱」,到旅美球員張育成「敬禮」帶頭衝、讓世界看見台灣棒球的韌性,以及在逆境中永不放棄的台灣精神。
    2023/03/22 13:15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首位華人影后!楊紫瓊演員工會獎爆粗口 《媽的多重宇宙》4獎大贏家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台灣時間27日進行頒獎,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寶座,打敗勁敵《塔爾》凱特布蘭琪,成為首位拿下影后的亞裔演員,她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爆粗口「F**K」,接著感性表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段旅程,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2023/02/27 12:59
  • 梅西深愛安托內雅21年 球王浪漫戀情令人動容

    阿根廷終結長達36年的世足冠軍荒,感動了無數球迷,並且把梅西的成就,和馬拉度納相提並論。前阿根廷國腳「貝隆」認為,這是梅西替「永不放棄」四個字做出的詮釋;更有球迷說,梅西與太太「安托內雅」深情相愛21年的故事,最讓人感到浪漫又勵志。
    2022/12/21 22:26
  • 世足圖輯/梅西成功奪冠 賽後變攝影師開心幫妻子拍照

    2022卡達世足賽最終由阿根廷奪得冠軍,除了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以外,也完成了梅西在最後一場世足想拿到「大力神盃」的心願。他的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在該場賽事中也帶著三個孩子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在比賽結束之後,她在球場上感性落淚,但之後也高興的與大力神盃拍照,更隨後在社群網站上po文寫下「我們以你為榮,謝謝你教導我們永不放棄,無論如何也要戰鬥到最後。多年來經歷重重困難後,如今終於實現你的目標,成為世界冠軍!」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也讓民眾深受感動。
    2022/12/19 11:53
  •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8:50
  •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5:26
  • 世足/美伊足球戰爭「氣勢」決定輸贏 美國快一拍絕殺伊朗

    足球賽當絕地求生時,往往更主動積極逼搶的一方,總會比對手快一拍更快一步到位,而獲得關鍵性的機會,最終換得最後的贏球。伊朗之前絕殺威爾斯,不就是在絕處逢生之際,他們靠的是鐵血頑強的拚命鬥志,展現玩命的永不放棄精神換來的勝利嗎!可惜,今天與美國拚B組出線對決,卻看不到波斯鐵漢那玩命精神,反而被美國兵的青春氣勢壓跨了,這關鍵在那「氣勢」壓倒了一切,導致伊朗追求晉級世界盃淘汰賽之歷史心願還是破滅了。 
    2022/11/30 10:04
  • 《一步一腳印》養牛推觀光活化小鎮 改變家鄉土庫阿甘

    「土庫阿甘」,是我們對林家良的認識。他和電影主角一樣永不放棄的執著精神,正慢慢改寫自己和家鄉雲林土庫的命運。
    2022/11/28 15:41
  • 世足/伊朗鐵血球風再現 玩命到底2:0絕殺威爾斯

    伊朗足球隊在首戰慘敗英格蘭之後,第二輪與威爾斯捉對,在最後裁判補時階段以及補時的補時階段各進一球,終場2比0絕殺了威爾斯,為自己力爭B組晉級迎來了絕處逢生,他們靠的是鐵血頑強的拚命鬥志,展現玩命的永不放棄精神。別忘了,上一屆這支鐵漢騎兵,幾乎逼瘋了C羅等歐美足球名腳強者,差點改寫了世界盃歷史。
    2022/11/26 11:15
  • 你好棒!鋼鐵傘兵秦良丰永不放棄 終於可步行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四年前因為跳傘意外導致重傷,醫師不看好他能復原,研判他得臥床插管,但擁有鋼鐵意志的秦良丰每天復健,今年6月可以翻身,最新進度是,他可以走路了,花45分鐘繞行802醫院外一圈,努力達標讓家人和同袍好感動。
    2022/09/07 12:00
  • 小威網壇生涯再延長 美網女單次輪鏖戰3盤晉級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今天戲劇性地延長她的網球生涯,在美國公開賽女單次輪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與世界排名第2的孔塔薇特苦戰3盤勝出,她賽後說她熱愛挑戰,退休這件事不急。
    2022/09/01 14:24
  • 陳文茜肺腺癌折磨「痛到無法躺下」 靠吸氧苦撐赴美採訪

    《文茜世界周報》屆滿17週年,收視屢創佳績,堅持「永不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窗口」的陳文茜,幾乎不曾請假,即便肺腺癌開刀、人在病中,仍不間斷節目製作、主持工作,前往美國進行顱部手術行程中,也親自完成採訪工作,採訪過程的反饋也讓陳文茜忘記身體的不適,成為她的動力來源。
    2022/08/29 17:58
  • 永不放棄!珣珣國小畢業了 車禍癱9年「咬」嘴控筆完成學業

    還記得9年前的樂觀的小女孩珣珣嗎?她因為車禍頸部以下癱瘓,只有頭能動,但她卻無敵樂觀,總是努力復健,還跟一般孩子一樣,每天去上學,儘管得用「嘴控筆」,比別人多花好幾倍的時間作業,她還是使命必達,今年12歲的她國小畢業了,還以優秀的成績拿下校長獎,讓陪著她長大的媽媽十分引以為傲!
    2022/06/16 19:08
  • 永不放棄拚戰精神! 蔡英文:台灣女足「世界第一等」

    亞洲盃女足附加賽今天舉行,台灣隊以1比2不敵越南。總統蔡英文說,台灣女足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世界第一等;政府將派遣專機到印度,讓選手、教練及後勤團隊能盡快回到台灣,好好休息。
    2022/02/0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