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NO》音樂劇日本盛大演出 黃敏惠:嘉義精神再被看見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3:46
日本改編KANO音樂劇獲好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日本改編KANO音樂劇獲好評。(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日本少爺劇場將嘉農棒球隊橫掃甲子園故事改編成KANO音樂劇,上演好評不斷,劇場營運公司社長越智陽一日前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她說,讓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

嘉義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越智陽一日前攜帶日本愛媛縣少爺劇場剛上演新作KANO音樂劇影片,拜會黃敏惠。

 

新聞稿中,越智陽一表示,KANO音樂劇是以出身愛媛縣、領軍嘉農棒球隊的總教練近藤兵太郎為主角,描繪被稱為「台灣棒球原點」的嘉義農林棒球部超越國籍的交流與追求夢想熱血故事,音樂劇今年4月1日上演後好評不斷。

他指出,KANO音樂劇在未來1年將持續於愛媛縣演出,另在劇場外特別播放的嘉義市介紹也引起熱烈回響,嘉義市已成為許多劇迷期待朝聖的棒球原鄉,KANO音樂劇今年底將以8K電影版形式於台灣上映,期待屆時也能吸引台灣劇迷造訪愛媛縣。

越智陽一表示,2014年的KANO電影風靡日本,在愛媛縣更是引起轟動,嘉義市成為許多影迷感到親切的城市。
 

黃敏惠指出,很高興少爺劇場以音樂劇形式改編KANO故事,讓拚搏奮鬥、永不放棄的嘉義精神再一次被看見,KANO音樂劇更拉近台日的距離。

嘉義市政府表示,以嘉義農林棒球隊橫掃日本甲子園、震撼日本體壇改編電影KANO於2014年上映,在台日引發轟動,電影曾受邀赴大阪亞洲影展參展,讓嘉義市「棒球原鄉」美名遠揚。

2014年上映的KANO由馬志翔執導,描述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國立嘉義大學前身)進軍甲子園比賽故事。1931年時,由日本人、漢人、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原本實力差,但在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指導下,拿到台灣冠軍,進軍第17屆夏季甲子園賽,最後得到亞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NO#音樂劇#黃敏惠#嘉義精神#嘉農棒球隊#棒球#KANO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