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8:22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18執行傘訓時,因為主、副傘沒開,從高空墜地的秦良丰,從失去生命跡象,到恢復意識,被醫生斷定恐終身癱瘓,然而,經過一連串的復健,秦良丰已經可以下床靠助行器走路,不斷創造奇蹟,為的就是能再度回到特戰部隊。睽違4年多,秦良丰終於再度回到當初服役的特三營,今天剛好也是他30歲生日,換上整套特戰迷彩服,在學長、學弟和長官的歡呼下,緩緩走進營區。

 
 
與同袍、長官一同唱歌。(圖/翻攝自秦天人臉書)

特三營營長盧彥佑表示,秦良丰這4年多來一直都在醫院復健,今天藉著秦良丰30歲生日,邀請他回到部隊,參加12月份的茶會,並為他創造「30而立,永不放棄的主題」,也代表特戰部隊對秦良丰不離不棄,希望他能趕快康復返隊,一起執行任務。
 
秦良丰透露,還想跳傘、行軍。(圖/翻攝自秦天人臉書)

而秦良丰不在軍營的期間,長官還特地保留其寢室,秦良丰說,很感謝特戰部隊還幫他保留位置,也成為他復健的一大動力,最大目標還是回到軍中,回到可以行軍、跳傘的狀態,再去嘗試作戰訓練,秦良丰也相當樂觀,都已經出意外了,就面對現實,設好目標一步一步地好好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良丰#跳傘#傘訓#特戰#陸軍#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06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