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永不放棄 結果共103筆

  •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彭于晏狂賀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有著7位小男生練體操的身影,當年的7位小男孩長大了,李智凱從一個「菜市場凱」變成了一個21歲的翻滾男人,23日真的拿下台灣在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導演林育賢、郭樂興以及翻滾大隊都在現場感動落淚! 曾在電影《翻滾吧!阿信》飾演阿信教練的彭于晏也開心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23 15:54
  • 川普拿北韓沒輒 仍不放棄與中國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德國漢堡準備參加20國集團高峰會,他在記者問起美國是否已放棄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合作時表示,「永不放棄」,似仍盼望中方協助解北韓引發的危機。
    2017/07/07 09:45
  • 不只改圖!柯P「永不放棄」 跌倒T恤爆笑上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視察世大運田徑場,在現場試跑時不小心跌到,因此這陣子!各種幽默P圖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創意惡搞柯文哲跌倒照,沒想到現在更有業者,順勢推出創意T恤,不僅潮味十足,同時充滿幽默感!
    2017/04/09 13:11
  • 警匪追逐跳樓翻牆 警微電影網友讚超狂

    高雄市警局最近公布一支微電影,員警追逐歹徒,不但在高樓屋頂跨越奔跑,還能直接翻越高牆逮人,甚至爬上兩、三樓高的橋墩攔截歹徒,刺激又緊湊的畫面,媲美電影情節,其實這些鏡頭,是找來跑酷選手跟真員警一起配合拍攝的,畫面中看起來張力十足,從頭到尾一直跑,是要強調警方打擊犯罪永不放棄的精神。
    2017/03/31 10:58
  • 撐住!姚明上大陸實境秀 挑戰野外求生

    有移動長城稱號的姚明,參加了大陸的實境秀節目《越野千里》,姚明在節目中又是吊繩索下水,又是吃木炭,抱持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完成任務,吃盡苦頭。
    2017/03/20 12:15
  • 永不放棄!獨臂少年飛身快攻灌籃 勵志表現引瘋傳

    好勵志!美國愛荷華州華盛頓中學,一名8年級學生,名字叫做Trashaun Willis,天生就只有一隻手,而他在上周出戰麥德森堡比賽中,上演獨臂灌籃,勵志表現激勵人心,獲得滿堂彩,而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7/02/07 21:21
  • 象徵「永不放棄」!不老義消PK世界冠軍拔河隊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日上午9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新北、宜蘭、苗栗三縣市競賽交流活動」,特別邀請景美女中拔河隊「繩力女孩」PK義消大叔,進行拔河友誼賽!
    2016/10/02 13:20
  • 永不放棄! 陳彥博撒哈拉超馬勇奪第二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挑戰撒哈拉沙漠250公里超馬賽,經過7天激烈競賽最終獲得第二名。
    2016/05/09 20:48
  • 台版《飛躍奇蹟》! 宋青陽前進奧運拚滑冰

    影星休傑克曼與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電影《飛躍奇蹟》,改編自飛鷹艾迪的真人真事,描述英國跳台滑雪運動員艾迪愛德華茲,從一開始被眾人看衰到最後站上奧運殿堂,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許多人,不只在國外,其實在台灣也有這樣一號人物,他叫做宋青陽,是台灣第一個參加冬奧的滑冰選手。
    2016/03/31 19:11
  • 休傑克曼碰到跳台滑雪竟當場腿軟?

    冬季奧運對台灣人或許非常陌生,跳台滑雪比賽更算是很冷門的運動,可能根本沒有台灣人參加過,但在28年前有位「艾迪愛德華茲」的熱血小伙子,他的堅強意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從無名小卒躍升成英國最偉大的運動選手,並享譽國際。人氣巨星休傑克曼更表示艾迪愛德華茲是他心中的英雄,他崇拜到小時候曾從自家屋頂跳下,假裝正在跳台滑雪,「我小時候也想成為奧運選手。」
    2016/03/09 21:47
  • 世界12強賽/郭泰源:選手很拚了 我來負責任

    中華隊15日在洲際球場苦戰12局後敗給波多黎各,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肯定選手表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在這次比賽中,大家都看得到……當然結果是這樣,還是由我來負起責任。」
    2015/11/15 18:30
  • 無情風暴!洪秀柱:我不棄黨而去 支持者籲選黨主席

    謝謝各位親愛朋友,謝謝大家,我也愛大家,謝謝,一路相伴,謝謝給我加油,這段時間大家透過各種管道要我加油和永不放棄,如果不是我不會走到現在,我挺柱對不對。
    2015/10/17 16:39
  • 國父逝世90週年 國父紀念館特展致敬

    今年是國父孫中山逝世90週年,國父紀念館舉辦特展來致敬,其中展出多項珍貴文物。副總統吳敦義出席開幕儀式時,還特別強調國父對兩岸的影響力。今年還有一部名為《永不放棄》的紀錄片,細細描繪國父當時的生活,也在特展中首次曝光
    2015/03/12 19:26
  • 【大選前線報告】藍綠搶KANO效應! 嘉義「一球入魂之勝」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看一個有趣現象,電影《KANO》描述嘉義農林學校,從困苦中打棒球,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奮鬥故事,電影在嘉義取景,如今帶動全市商機,更牽動藍綠選將陳以真、涂醒哲的緊繃選情!兩人都主打彰顯「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搶搭KANO便車,搶得有多兇?先從80年前沒打完的一場球賽看起。
    2014/10/13 20:26
  • 「KANO」將破億 9局下3振不符史實惹議

    電影「KANO」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累積票房可望在今天破億,不過以真實故事改編,但仍有部分劇情因不合乎史實惹爭議,其中嘉農當家游擊手兼投手的陳耕元,在日本甲子園最後一場賽事,歷史資料原本打擊只有1、4、6、8局,電影卻讓陳耕元出現在關鍵的第9局,最後還遭3振,讓嘉農無法拿下勝利,陳耕元在台東的家屬,認為電影呈現嘉農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非常正面的,但劇組將歷史扭曲改變,對他們而言是難免失落。
    2014/03/07 13:28
  • 被認為中邪 跳舞獲頒學習領域獎

    就讀台灣體大體育舞蹈系的學生林廷維,因為患有妥瑞氏症,常會不自主的抽搐扭動脖子,而不明白病情的人還以為林廷維中邪,然而林廷維並沒有被病情打敗,反而更加努力學習舞蹈,也從舞動身體中讓病情獲得舒緩,而林廷維永不放棄的學習態度,也獲得基金會頒發的「學習領域獎項」。
    2013/10/20 11:55
  • 乙武洋匡任一日教師 這堂課感動師生

    以自傳「五體不滿足」一書,而成為暢銷作家的乙武洋匡,從小就罹患先天性疾病,沒有手腳,但他永不放棄,動人故事被改編成電影,他自己也擔綱男主角,演出在國小任教期間發生的種種趣事,乙武洋匡從老師變成演員,如今他來台宣傳,到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當一日教師,分享他人生的心路歷程,這堂課讓師生感動萬分。
    2013/04/23 12:38
  • 【Wow這一行】熱情生命熱情 啦啦隊挑戰自我極限

    什麼樣的人會在比賽場上喊別人的名字?或是把別人公司或隊伍的標語當成自己的口號,而且音量不能小,必須喊得所有人都聽得到,那就是啦啦隊;這回要介紹的,是一群由社會人士組成的啦啦隊舞,白天要上班,晚上練習,沒薪水還得繳隊費,但他們堅持永不放棄,闖出名聲,不只接下不少尾牙和節目的演出,還一連拿下8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冠軍,一起來看今天的【WOW這一行】。
    2013/03/24 20:19
  • 電影「永不放棄」 母親捍衛教育權

    前2天郭董的夫人曾馨瑩參加電影「永不放棄」首映會,看完之後直說很感動,事實上這部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描述2個母親,為了孩子勇敢向學校的教育體制提出改革,過程相當艱辛。
    2012/10/18 23:39
  • 電影另類行銷 臉書號召苦瓜族追夢

    好萊塢新片「永不放棄」,敘述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有學習障礙的孩子,向政府爭取公民權益,上映之後受到熱烈迴響,台灣也有人在臉書上號召,以往被稱為草莓族的年輕人,現在要用「苦瓜」象徵自己能吃苦,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念。
    2012/10/16 00:02
  • 永不放棄! 視障女選美奪第4名

    美國一名18歲的視障少女,因為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視力不斷退化,現在已經接近全盲,但她從來不放棄生活,她學習體操,從16歲起更積極參加選美,並且獲獎無數,最近她參加佛州小姐選美,儘管連報名表都看不清楚,但她甜美的笑容和永不放棄的毅力,感染了所有人,最後獲得了第4名。
    2012/07/17 22:35
  • 母親節/「我想要活著」小天使抗癌 4年紀實

    藝人黑人耗費4年時間,為癌童拍攝記錄片「Love Life」,3位女主角都在10幾歲的時候罹患癌症,有的在4、5年間開刀化療30幾次,抗癌過程儘管艱辛,她們樂觀面對,把握生命的每一刻,而這幾位主角已經陸續離開人世,但她們對抗病魔永不放棄的精神,深深感動著人們,母親節這紀錄片要在各大媒體免費播放,一步一腳印也會有更完整的報導。
    2012/05/12 19:19
  • 「戰勝單手」 獨臂拳擊手所向無敵

    美國綜合格鬥賽場上,出現一位只有一隻手的拳手,儘管天生有殘缺,但他用超高技巧,以及永不放棄的纏鬥精神,取得勝利,幾乎沒有嚐過敗績,人們叫他「單手鬥士」,但他說他其實是「戰勝單手」的人,因為他戰勝了自己,不被單手給侷限。
    2011/12/11 19:33
  • 阿榮傳奇!食道癌病患 鐵馬攻武嶺

    花蓮一名食道癌患者許民榮,4年前切除食道、咽喉,飽受病痛,去年看到朋友的勵志短片,加上家人的支持,從利用自行車復健,到現在是深深著迷,今年6月,他更挑戰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許民榮騎鐵馬不斷向前、永不放棄的精神,創造出自己的「阿榮傳奇」。
    2011/09/30 16:19
  • 永不放棄! 力克‧胡哲演講動人心

    來自澳洲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從小沒有四肢,但他靠著信仰克服身體障礙,活出自信;力克•胡哲巡迴世界各國演講,分享正面積極的人生觀,台北場次,吸引上千人聆聽。
    2011/07/02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