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跳樓翻牆 警微電影網友讚超狂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1:52

高雄市警局最近公布一支微電影,員警追逐歹徒,不但在高樓屋頂跨越奔跑,還能直接翻越高牆逮人,甚至爬上兩、三樓高的橋墩攔截歹徒,刺激又緊湊的畫面,媲美電影情節,其實這些鏡頭,是找來跑酷選手跟真員警一起配合拍攝的,畫面中看起來張力十足,從頭到尾一直跑,是要強調警方打擊犯罪永不放棄的精神。


 

歹徒被警方盯上,接著急忙分散逃跑,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緊追在後,不管是翻越兩米高牆還是跨越障礙物,甚至兩、三樓高的橋墩也輕鬆翻過,看起來就像電影警匪追逐場景;其實這是高雄市警局最新公布的微電影,除了有真員警,還找來當過警察替代役的跑酷選手支援,這一幕高樓追逐,更是在將近十樓高屋頂搏命演出。

參與跑酷選手阿信:「面對我們恐懼的時候,如何去正常的反應我們身體本身的能力。」

記者林佑璇:「可以看到拍攝地點就在中山大學的藝術大樓,警方跳躍的地點超過一公尺寬,驚險程度不亞於國外影片。」
 

除了技巧也講求體力,風車公園雙方追逐衝刺的大景,選手跟參與員警為了呈現速度流暢感,就跑了三次。

跑酷選手阿信:「基本上都是全力在衝刺,跑百米的速度在衝刺,大概跑了三次,(每次)兩百公尺吧,大家一休息就是馬上喝水,然後坐在旁邊休息,因為太喘了。」

雖然影片最後強調,不是每位員警都能有這般身手,但警方其實每個月都有8小時的射擊,綜合逮捕以及三千公尺訓練,每半年更有一次測驗,只要沒過就得找空檔補課,搭配不定期的體適能課程更加強健康,讓每位員警的表現能夠讓民眾安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酷#微電影#高雄市警局#歹徒#打擊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0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