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另類行銷 臉書號召苦瓜族追夢

記者 楊雅欣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6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萊塢新片「永不放棄」,敘述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有學習障礙的孩子,向政府爭取公民權益,上映之後受到熱烈迴響,台灣也有人在臉書上號召,以往被稱為草莓族的年輕人,現在要用「苦瓜」象徵自己能吃苦,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念。

「永不放棄」電影對白:「再試一次。」

小女孩有著些微的語言障礙,沒想到卻受到同學和老師的嘲笑和漠視,這讓這位單親媽媽簡直氣炸了,決定要向政府爭取應有的教育權益。「永不放棄」電影對白:「寇比,加油,你可以的,媽,我做不到,我不行。」

另一位老師最愛的兒子,同樣也不被教育體制接納,在學習的道路上,小孩不應該被犧牲,這是好萊塢的新電影「永不放棄」,真人真事改編,由瑪姬葛倫霍和維奧拉戴維斯,兩大實力派演員攜手演出。

「永不放棄」電影對白:「勇於嘗試,不怕困難,我也加入,你願意和我一起進行改革抗議,還是你覺得太瞎了,不,我覺得超酷的。」

電影一上映就贏得滿堂喝采,這樣「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感動台灣設計師蕭青陽,特地設計「蜻蜓圖騰」,更有人更在臉書粉絲頁上號召年輕人,別再嬌貴的「草莓族」,改用「苦瓜」來去汙名化,用實際行動支持自己的理念,堅持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611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