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傑克曼碰到跳台滑雪竟當場腿軟?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冬季奧運對台灣人或許非常陌生,跳台滑雪比賽更算是很冷門的運動,可能根本沒有台灣人參加過,但在28年前有位「艾迪愛德華茲」的熱血小伙子,他的堅強意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從無名小卒躍升成英國最偉大的運動選手,並享譽國際。人氣巨星休傑克曼更表示艾迪愛德華茲是他心中的英雄,他崇拜到小時候曾從自家屋頂跳下,假裝正在跳台滑雪,「我小時候也想成為奧運選手。」

去年泰隆艾格頓初登大銀幕,在《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的帶領下,精彩演出瞬間爆紅。星運極好的他,接連參與眾星雲集的《青春誓言》、與湯姆哈迪合演《金牌黑幫》等,今年與巨星休傑克曼合作,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飛躍奇蹟》同台飆戲,艾格頓扮演傳奇人物艾迪愛德華茲,與飾演恩師布朗森皮瑞的休傑克曼有精彩的對手戲。

本尊長相不討喜的艾迪愛德華茲,與泰隆艾格頓酷帥十足的形象完全南轅北轍,但艾格頓戴上假髮、招牌粗框眼鏡、稍微增重及艾迪的招牌鬍子,改變言行舉止以呈現艾迪的獨特風格,他表示:「我試圖改變臉部狀態,讓下巴看起來比較突出,用眼鏡改變舉止,透過樣貌創造角色。」

經過一輪改造,讓剛開始有些擔憂形象差異太大的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在見到艾格頓的表現後一切化為烏有。「我對於泰隆的演出印象深刻、引以為傲並為之驚豔。」休傑克曼也讚美,「他並不是光靠模仿,他的演出全方位地呈現艾迪的本質,有積極樂觀也有幽默,充分展現正面向上並永不放棄的態度,完全捕捉到艾迪心底的脆弱。」

跳台滑雪是非常危險的運動,選手必須從小訓練才能登上賽場,休傑克曼扮演曾經是跳台滑雪的傳奇人物,開拍前他還曾信誓旦旦地說:「我要親自上陣,只要有安全措施就沒問題。」等他到現場走上跳台,立即改口:「算了,我們再想個安全點的拍攝方法吧!」年輕力壯的艾格頓則親身從頭學習滑雪,從斜坡滑落、起飛,到最後的落地等扎實地學每個動作,他笑說:「演的時候很緊張,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做的時候才知道有多危險。」《飛躍奇蹟》搶先在4月1~3日推出口碑場,4月8日正式上映。(照片:福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泰隆艾格頓#湯姆哈迪#跳台滑雪#奧運#飛躍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5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