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永不放棄 結果共103筆

  • 百老匯音樂劇《貓》 經典曲目傳唱逾40年

    由知名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製作完成,音樂劇《貓》經典曲目傳唱超過40年,將倒數登台,並由知名音樂劇演員,喬安娜·安皮爾,詮釋劇中主角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
    2022/02/03 23:38
  • 超勵志!昔車禍截肢「籃球」代步 無腿女奪游泳金牌

    失去了雙腿也永不放棄希望!中國大陸一名女子4歲時在車禍中被大卡車捲入車底,當下為了保命,醫師直接將骨盆以下全部截肢,進而展開「一半」的人生。女子爺爺不捨,但因家中貧困無法負擔義肢,仍希望孫女能正常生活,便突發奇想將舊籃球剖半,塞進棉花套讓她坐進去,籃球就此成了她的雙腿,成為「籃球女孩」。時隔21年,籃球女孩在游泳比賽中拿下金牌。
    2021/11/06 13:48
  • 李洋摘金提攜家鄉後輩 父親李峻淯:我們要成為他人的貴人

    創下我國奧運羽球男雙最佳成績的王齊麟跟李洋,精湛的球技、絕佳的默契,以及永不放棄的拚戰精神,一舉摘下金牌。李洋的父親李峻淯,回首兒子成為羽球國手路上的辛苦,從乙組、甲組、征戰各大國際賽事,到最終登上奧運殿堂,李峻淯感性地說,他這一路走來只能用跌跌撞撞形容,像是從水溝爬出來,非常感謝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李洋是台灣出來的選手,現在有好的成績,就要回饋給鄉里。
    2021/08/06 08:14
  • 東奧前罹患白血病 日本「抗癌正妹」不放棄重回泳池

    日本頂尖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在2年前患上血癌,被稱為「抗癌鬥士」的她一直是日本國人心中的典範,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讓她如願出席東京奧運,她在1日與隊友出戰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雖然最終沒有拿到獎牌,但她坦言能出賽就感到很幸福了。
    2021/08/03 12:14
  • 「我沒有忘記那99%的鼓勵」 戴資穎追夢金句引共鳴

    「世界球后」戴資穎不僅是台灣首位羽球女單排名世界第一的紀錄保持者,更是在年僅15歲時,就站上了國際賽事,為台灣爭光!這次在疫情期間出賽,戴資穎也IG寫下:「是…我會努力,直到最後,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此話一出鼓舞了大眾,湧入萬人力挺「金牌在等你!」以下盤點戴資穎的「追夢金句」,一起放膽追夢吧~
    2021/08/01 16:16
  • 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 川普推文籲:保持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向大批支持者喊話永不放棄、永不認輸後,部分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與警方爆發衝突,國會認證總統大選結果的程序被迫延後。川普隨後呼籲抗議者保持和平。
    2021/01/07 07:37
  • 暖心相乘 讓愛倍增 公益彩券助經銷商走出第二人生

    受公益彩券照顧的每位弱勢經銷商背後都有一段艱困卻不輕言放棄、勇於奮鬥的人生故事,在初冬乍臨、天氣漸漸寒冷的時刻,溫暖你我的心。台灣彩券公司今(27)日在臺北市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暖心相乘 讓愛倍增」暖影音發表記者會,由總經理蔡國基主持,邀請全國性公益彩券經銷商團體代表一同見證彩券經銷商永不放棄及翻轉人生的故事。此外,為歡慶彩券中獎免稅門檻自今(108)年12月1日調高為新臺幣5,000元,台灣彩券公司將於12月2日推出專為此政策設計的新款限量發行刮刮樂「5,000同慶」,多達5萬個5,000元獎項,中獎獎金全拿免扣稅,提供給彩迷更大的利多。
    2019/11/27 19:00
  • 森林尋寶永不放棄! 他挖出15世紀珍寶爽翻

    1名英籍男子數年前開始在《羅賓漢》書裡提及的雪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拿著金屬探測器尋寶,結果2016年撿到一枚鑲著藍寶石的鑽戒!經過大英博物館鑑定後發現,竟然是15世紀時上流社會的首飾價值5萬英鎊(約196萬台幣)。
    2019/11/20 23:35
  • 4年「街友翻身變富翁」 21歲小鮮肉曝秘訣:別穿西裝

    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成功的必備條件!澳洲一名年紀僅21歲的桑德斯(Harry Sanders)是一間新創公司的負責人,公司市值約150萬澳幣(約新台幣3171萬元)。看似人生勝利組的他,其實走過低潮,在4年前他還只是一個睡在公園的街友,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千萬富翁,他也大方分享成功的5大祕訣,其中包含「別穿西裝」與「好好睡覺」。
    2019/08/12 20:53
  • 郭臉書現身強調 「為中華民國永不放棄」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郭台銘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卻在15號深夜在臉書上PO文,郭台銘在影片上強調他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也讓人聯想是不是要脫黨參選,而郭台銘陣營的發言人就說郭台銘從來沒有考慮脫黨,不過被問到會不會跟韓國瑜見面,郭陣營直接表達短時間內不會。
    2019/07/16 13:02
  • 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神隱1天 郭台銘「現聲」了

    國民黨內初選民調結果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郭台銘昨(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很多人問他輸了初選是否對參與政治後悔,他表示「人生沒有後悔藥。」同時在結果公布後神隱了1天,今(16日)首度現「聲」,除了感謝支持者跟90天來幫助過他的人,同時也大方祝福韓國瑜,並表示「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而對於韓國瑜喊話要拜會,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回應,短期內應該不會見韓。
    2019/07/16 10:50
  • 快訊/黨內初選落敗 郭台銘:恭喜、祝福韓市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恭喜韓國瑜市長並給予祝福,而他自己90天的參選過程,走遍台灣各地,不斷在思考到底能夠為人民多做些什麼?並強調他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並提到韓國瑜市長至今並沒有聯繫郭台銘見面,拜會傳聞是假消息。
    2019/07/15 14:36
  • 郭台銘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 聲明未提是否脫黨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中午發出聲明表示,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他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願中華民國更強盛,願台灣人民更幸福。
    2019/07/15 14:11
  • 初選敗給韓國瑜 郭台銘發聲了「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最後由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而身為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原本要召開記者會說明這3個多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但今天上午卻宣布改由發表聲明稿的方式,而郭台銘最新的聲明先是恭喜韓國瑜贏得初選,並強調自己「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至於外界所關注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聲明中則是隻字未提。
    2019/07/15 13:27
  • 「霸王條款」遭疑恐換將 陳菊:努力協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提到,全國黨代表大會當中有「霸王條款」,可以否決總統候選人,遭外界認為是劍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5人協調小組成員、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繼續努力協調、永不放棄。
    2019/04/02 12:03
  • 孫安佐將隨班附讀 崇右:沒遵守「這點」隨時終止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羈押超過260天後,昨(11日)晚間抵台,在士林地檢署訊問後,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出境。而孫安佐並預計在明年2月至基隆崇右科大隨班附讀。校方今(12日)上午表示,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但也放話若孫安佐違規,學校隨時會終止隨班附讀。 
    2018/12/12 16:44
  • 腦麻女孩花3小時筆試 「答案都錯」老闆卻感動錄取

    永不放棄!一名日文系畢業的25歲女孩「家家」,因腦性麻痺導致中度肢體障礙、語言能力也受損,求職過程不斷受挫,日前爭取到1家出口貿易公司的面試機會,光筆試她就奮戰了長達3個多小時,甚至答案錯誤率極高,她原以為錄取無望,但因堅持到底的精神讓老闆相當感動,於是決定破例錄用。
    2018/10/24 23:15
  • 給樂團新秀舞台!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決賽

    邁入第七年的鐵玫瑰熱音賞周末舉辦決賽!被譽為搖滾的年度盛事由桃園市政府主辦,7月報名初選,9月從158組樂團選出前20強,6日、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登場演唱,同時也邀請在獨立音樂圈內知名樂團擔任頒獎嘉賓,帶來演出,用行動鼓勵樂團新秀們勇於逐夢、永不放棄。
    2018/10/08 00:00
  • 為1%的希望奮戰! 南韓自評「太極精神」發威

    南韓與德國之戰,賽前各界都看好德國勝出,沒想到南韓大爆冷,在傷停時間踢進關鍵兩球,打敗上屆世界冠軍,寫下亞洲球隊新歷史。南韓隊是怎麼辦到的?他們自己的評價是,面對強敵永不放棄,並且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靠著南韓太極精神,打了漂亮的一仗。
    2018/06/28 23:04
  • 陳澤杉閃辭華納總裁 「對音樂的追尋永不放棄」

    唱片圈人事大地震!曾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推向金曲歌王、歌后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24)日傳出閃辭總裁職位,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稍早陳澤杉也在臉書證實消息,感謝華納音樂對他17年來的栽培。
    2018/05/24 20:30
  • 台版《奇蹟男孩》!童歷經燙傷 復健重生

    看過電影《奇蹟男孩》嗎?裡頭的男孩臉部嚴重殘缺,卻努力克服生命給的挑戰,感動了許多人。而台灣也有一名奇蹟男孩,今年10歲的陳冠諺小弟弟,1歲時不慎跌入熱水,導致全身70%二到三度灼傷,辛苦的復健過程,冠諺從不喊痛,反而常回過頭鼓勵媽媽,堅強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人。
    2018/03/26 21:37
  • 長期守護昏迷父親 吳宥葶彩繪人生不放棄

    「老天給我帶來考驗,爸爸變成了植物人,就像大樹倒了,大玩偶沒了,但我永不放棄。」鷺江國中學生吳宥葶長期守護昏迷不醒的父親,透過藝術重新彩繪命運,今天分享心路歷程。
    2018/01/15 14:56
  • 馬英九參與東吳超馬  肯定選手堅持精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與2017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致詞時肯定選手們用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展現生命力量,激勵社會中的弱勢者。
    2017/12/02 11:54
  • 彭于晏瓜代金城武獨挑大梁

    彭于晏因為2011年的電影《翻滾吧!男孩》首度獲得金馬獎男主角提名,片中他飾演體操男孩們的教練,如今2017年,男孩們其中的李智凱奪得世大運鞍馬金牌,彭于晏也順便沾光,並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30 04:59
  • 考駕照連7次失敗 備戰下次竟翻車收場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考到駕照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該名女子考汽車駕照已經7連敗了,不過她並未放棄考取駕照的決心,繼續努力練車準備迎戰第8次考試。
    2017/08/25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