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臉書現身強調 「為中華民國永不放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55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郭台銘至今仍未公開露面,卻在15號深夜在臉書上PO文,郭台銘在影片上強調他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也讓人聯想是不是要脫黨參選,而郭台銘陣營的發言人就說郭台銘從來沒有考慮脫黨,不過被問到會不會跟韓國瑜見面,郭陣營直接表達短時間內不會。

圖/TVBS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首先恭喜韓國瑜市長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深夜發文PO影片,郭台銘不忘先祝福韓國瑜,但接下來的話是郭台銘的下一步嗎?

圖/TVBS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我到底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我對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不放棄是要脫黨參選嗎?郭台銘留下令人聯想空間。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握過了無數熱情溫暖的手,接觸到無數渴望改變的眼神。」

訴說選舉90天的情感,郭台銘似乎放不下,離開總裁身份,政治路也走了三分之一,會走完嗎?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其實脫黨參選這四個字,我就一直講說他一直以來都是個假議題,他也是在初選前刻意被操弄的議題,不要放棄如果你指的是昨天晚上影片發文的話,我覺得這比較多是他對於人生經驗的一個反省跟分享。」

既然不會脫黨,那會不會把能量轉移到韓市長身上?

圖/TVBS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vs.記者:「郭董整個團隊有可能去幫市長輔選嗎?猶豫了為什麼?因為我是不會啦但是董事長的話要問董事長,至於其他候選人要怎麼樣爭取選民對他們的認同,這比較不是郭台銘董事長自己可以去撼動的。」

 
這話聽的出來郭陣營敗選情緒還沒平復,畢竟也才過一天,只是郭董難到要一輩子不見韓國瑜嗎?兄弟情能不能延續,不只是兩人間的事,兩陣營都得說服自己釋懷初選的不愉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脫黨參選#永不放棄#永不改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