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8:50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圖/TVBS

 
陸軍特戰部官兵:「秦良丰,良丰。」

還記得他嗎,鋼鐵傘兵秦良丰,睽違4年再回到特戰部隊,同袍歡呼聲不斷,幫他唱慶生、切蛋糕。

陸軍特三營官兵vs.傘兵秦良丰:「許願,許願,首先第一個願望,當然是我們三營的各位大俠,都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掌聲,耶。」

 
圖/TVBS

穿上軍裝重回部隊,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回到曾經住過的寢室,以及同袍手作迷你版通信無線電當成禮物,秦良丰感動到說不出話。

傘兵秦良丰:「真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太感動了。」

四年前,陸軍特戰部下士秦良丰,跳傘訓練從高空墜地重傷,連醫師都不看好他能復原,但有鋼鐵意志的他,努力復健從臥床到能行走,部隊藉由12月茶會,在他30歲生日當天邀他回家慶生。

傘兵秦良丰:「真的很感謝還為我保留這個位置,這是加入我一個復健的動力,把心態保持在就是活在當下,就是不要去想太多,就是活在當下就面對現實,既然都出意外的話,那就好好的朝著目標前進,我的每一個復健動作都落實的做到好。」

圖/TVBS

侃侃而談復健之路,喜歡接受挑戰的秦良丰,目標就是再跳傘。

傘兵秦良丰:「加入我們傘兵可以跳傘,可以行軍這種狀態,再去嘗試那種就作戰訓練那樣。」

 
陸軍特三營營長盧彥佑:「希望秦良丰能夠趕快康復,然後加入我們特戰部隊,繼續再跟我們一起執行任務。」

鋼鐵傘兵秦良丰,骨子裡流著永不放棄的血液,再回特戰指揮部參與作戰,不會是不可能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良丰#陸軍#特戰部#跳傘#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