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21:4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去年4月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送醫搶救不治,「恩恩」的父親事後追查救護車延遲81分鐘才到達送醫的過程。

 

「恩恩」的父親今晚在板橋車站旁的萬坪都會公園溜冰場舉辦追思會持續追查真相,包括醫師、立委、新北市議員、義務律師、關心的民眾等參加追思,並在紀念牆貼上小紙條,寫上祝福的話語,還獻花、點燈並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

他致詞時表示,1年前「恩恩」離開時,因為是染疫者,家屬無法親自送「恩恩」離開;至今過世滿1週年仍無法獲得新北市政府對「恩恩」或他的道歉、慰問、關懷,就好像空氣一般不曾發生此事;他盼透過追思會對「恩恩」獻上祝福,說出心裡的話。

「恩恩」的父親並逐一點名、感謝在網路及現實生活中支持者與民意代表給予鼓勵打氣並提供諮詢資源,但「害人的送醫SOP(標準作業流程)」的制訂者,難道無法以法律苛責嗎。
 

他說,身為父親只能吞下委屈的淚水,他不希望以後大家也會面對類似「恩恩」案的遭遇;未來追真相的過程雖是一堵高牆,但永遠不放棄努力。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恩恩爸#追思會#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延誤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0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