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已出局?黃光芹轟藍營「出老千」:賴清德躺著當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00:13
黃光芹。(圖/TVBS)
黃光芹。(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藍營人選至今未定,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動作表態爭取提民,但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首度鬆口「隨時可上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順勢曝光黨內態勢,「基本上就是侯友宜了」。此話一出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指國民黨出老千,並認為這是國民黨「宮廷政治常用的詐術」,最終就是讓賴清德躺著當選。

黃健庭突襲式的表態,被外界解讀為「郭台銘已出局」,他雖對此解釋這只是「黨內共識」,第二階段泛藍整合支持郭台銘的聲音也很多,因此郭仍是考量人選。不過這番話,黃光芹卻認為,國民黨不辦初選,啟動徵召提名作業已把郭台銘納入,如今卻把他打入第二階段,根本就是出老千!

 

更多新聞:日神預測學者評:賴清德兩岸論述 已奪2024選戰先機

黃健庭曝黨內態勢「基本上就是侯友宜了」。(圖/TVBS)

黃光芹說,國民黨現在把郭台銘和柯文哲擺入與徵召提名不搭戛的整合階段,並且在距離正式提名的兩個月前把侯定於一尊,明擺著玩詐術、引君入罋,實際上「早已內定侯友宜」。

 
更多新聞:「深綠非塑膠」! 李彥秀喊民調唯一能贏高嘉瑜

她分析,國民黨提前出招,是因為看到郭台銘突圍成功,「眼見民調快要或已經黃金交叉,想阻殺他造成既定印象,以確保民調直直落的侯友宜不至於出局」。黃光芹表示,黃健庭是朱立倫的黨指揮槍,如果長時間玩「整合」把戲,將難以服眾,因此把郭台銘打入「被整合」的對象,其實意在不搭檔就擇退的境地。

郭台銘、侯友宜皆已表態。(圖/TVBS)

更多新聞:正式獲綠提名選2024總統 賴清德:台灣無統獨問題

黃光芹認為,這是國民黨「宮廷政治常用的詐術」。若國民黨不辦初選,不意味可以私相授受。唯今之計,就是回到當初的徵召階段,重新釋疑、向外消毒。否則程序不正義,不利於整合,閉眼出送分題,則2024選戰已提前結束,「不僅賴清德躺著就可以當選,國民黨還會死一堆小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光芹#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藍營#民調#黃健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