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6:43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提及,西寧綜合大樓暨洛陽停車場開發案,知不知道為什麼西寧綜合大樓要改建?知不知道原因?蔣萬安先是說「使用年限」,但劉反駁,「錯,71年蓋的,使用年限還沒到,是因為海砂屋問題」。劉耀仁又追問,整體開發案進行到什麼程度?

蔣萬安答詢回應,「西寧國宅改建,80%的樓都有這樣的問題」。但劉反酸,「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不丟臉,現在還在可行性評估」,2021年說2024年動工也是跳票。

劉耀仁說,西寧大樓裡面所有政府機關溜之大吉跑光光,只剩下市場攤商每天心驚膽顫害怕,市府單位都跑光光,所以這件事情你要放在心上,西寧大樓整建是淡水河岸的第一排,比C1D1還醒目。劉耀仁緊接著問,第二個重要建設就是艋舺學園,請問要整合什麼學校?蔣萬安未能馬上答出,劉便插嘴酸,還在看小抄,並解答是華江高中、萬華國中、西園國小、雙園國小、南海幼兒園。

 
劉耀仁又追問,這案子要維持幾年?蔣萬安說,這是非常大的案子,至少5年。劉立刻回應,「要20年!整整20年的計畫案,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不丟臉」。

劉耀仁對蔣萬安說,「好好去了解,不知道就說不知道,你很像十幾年前的馬英九欸,耍嘴皮子」。

劉耀仁質疑,蔣萬安對萬華這3個大案,看起來都沒進入狀況,上任100天是關鍵,有沒有進入狀況就看100天,很顯然的你都沒有進入狀況,心中不要想著大巨蛋開幕,台北市還有很多重要案件,都要重視。

劉耀仁又酸說,不要再去小巨蛋熱舞、不要再當舞棍了,椎間盤突出還可以當舞棍「你應該專心市政、用心市政,昨天民進黨送你一句話『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希望一年後民進黨可以給你另外一句話,『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

蔣萬安聽到劉耀仁說,「當選靠阿公、市政不用功」,隨即動怒回應,「我們都是透過民主的洗禮,請尊重台灣的民主、尊重選民的智慧,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台北市議會#質詢#施政報告#蔣萬安#劉耀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26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