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水果 結果共6,355筆

  • 荷包哭!10月CPI年增率3.05% 9個月來新高

    主計總處今天(7日),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最新結果,受到颱風帶來豪雨影響,蔬菜及水果價格大漲,肉類還有外食、房租等費用也持續上漲,10月CPI年增率3.05%,再度飆破3%,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三字頭,也是九個月以來新高。
    2023/11/07 23:30
  • 等你回來結帳!趁店家忙打包 婦拎走肉包菜包40顆

    高雄一名婦人,到鳳山一處市場包子攤,叫了肉包菜包共40顆,來回共三趟,後面還加點40顆,她趁老闆忙著打包,拎著其中兩大袋,說去拿錢包等等回來一起結帳,結果一去不回,40顆包子800元,店家目前還沒報警,在臉書社群喊話,希望婦人或她家人有看到,趕緊回來結帳,有其他水果行留言,也曾吃過同一人的虧,以為遇到大戶,差點損失三千塊。
    2023/11/07 19:55
  • 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即便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平日愛吃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患癌症,而癌症也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除了外在因素所致,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因身體不適看醫生,意外發現肺部白了一片,再來即確診癌症,讓愛運動、不抽菸的他忍不住崩潰,「我才21歲!」
    2023/11/04 15:53
  • 「砸錢救癌兒」1年後走了!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癌。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
    2023/11/03 22:36
  • 綠批柯文哲「台北晉惠帝再現」 質疑「吃飯沒廚餘」:連魚刺都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聲稱「吃飯沒什麼廚餘」,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指出,不論什麼水果都會有皮,柯絕對不可能吞下來或帶回家,回收處理必須透過專業科技,​​​​​​​痛批柯又拿專業開玩笑,「如同台北晉惠帝再現」。
    2023/11/02 12:36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高雄香蕉變身華麗蛋糕!國產優質水果「限時」進駐超市吸客

    雖然今年颱風不斷,水果價格上揚,但最著名的香蕉產地高雄市,從這個月3日起為期一個多月,跟超市業者合作,推出兩款香蕉蛋糕產品,除了利用新的技術,不讓產品變黑,保留漂亮的甜點色澤,也希望藉此穩定香蕉價格,創造雙贏。
    2023/11/02 10:43
  • 「1份肉」怎麼算? 營養師揭密:攝取這種蛋白質更健康

    營養師的「一份肉」是什麼意思?有在飲食控制的民眾,通常會收到要攝取幾份肉、青菜、水果等的指令,但是卻霧煞煞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吃。對此,就有營養師以簡單好懂的說法解釋,更教大家可以「用手推算份量」。
    2023/11/01 20:56
  • 打流感疫苗去全聯!免花錢還送好禮 全台78據點、時間一次看

    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今天開打,對象為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衛福部疾管署今(1)日攜手全聯舉辦記者會,只要在全台全聯指定門市施打疫苗,就能獲得水果與礦泉水等好禮。
    2023/11/01 20:07
  • 男性這樣吃!專家揭「護心、保養攝護腺」秘訣 3水果快補充

    相對於女性,男性的健康關注度較低!男性與女性有生理結構上的差異,在工作及生活習慣上也經常不同,所以營養需求也會有所區別。以下營養師提醒男性常見4大健康問題如心血管、脂肪肝、攝護腺等,及該補充哪些營養來保健身體。
    2023/11/01 15:13
  • 一堆人犯!專家實測吃飯「先吃這2樣」虐胰臟 糖尿病風險高 

    雖說食物下肚,都是進入胃裡全部攪在一起,但其實血糖的變化是會照著你的進食順序有所變化的,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親自實測,發現先吃「2食物」,血糖便像坐雲霄飛車般波動,起伏非常大。
    2023/11/01 12:50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火龍果紅肉、白肉怎分?「簡單1招」秒辨別 你一定不知道

    火龍果白肉、紅肉怎麼分?一名女子到全聯購買水果,原本打算買紅肉火龍果,怎料買回家一切開,竟然是出現白肉,讓她失望。沒想到,立刻釣出大批內行人,輕鬆1招分辨火龍果紅白肉,瞬間長知識了!
    2023/10/29 15:45
  • 水果吃太多恐脂肪肝! 醫曝「1時機」攝取無負擔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但也要小心吃進太多果糖,會造成脂肪肝。不少民眾習慣飯後吃水果,有醫師就透露吃水果的最佳時機及原則,建議正在減重或糖尿病族群這樣吃,較無負擔。
    2023/10/29 09:53
  • 日販賣機放大絕!狂推「罐裝火鍋粥」 米粒不怕黏底部

    販賣機除了飲料也能賣湯!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冬天,天氣逐漸變的寒冷。日本販賣機曾販賣過鮮花、白米蔬菜、雞蛋、切塊水果等,相當多元。然而日本廠商近期看準了冬天商機,推出了兩款罐裝的「火鍋粥」,期望能讓民眾感受到吃完火鍋後來碗粥的溫度。  
    2023/10/28 14:15
  • 痛起來要人命!醫曝「偏頭痛7地雷飲食」 高麗菜也入列

    秋季變天,民眾常有偏頭痛問題。對此,醫師透露有肥胖、荷爾蒙、飲食等3主因,其中,包含「7地雷飲食」是生活中常見,且會導致偏頭痛的元兇,建議多攝取水果、蔬菜、豆類,及放鬆神經的營養素等,可預防頭痛的發生。
    2023/10/28 05:53
  • 男爬樹只為摘「波羅蜜」 列管老樹 已涉偷竊

    基隆市中正公園,有一棵波蘿蜜樹,是70年前,胡適親手種下,如今結實累累,卻有民眾冒險爬樹,只為摘波羅蜜,波羅蜜號稱熱帶水果皇后,從裡到外都能食用,只是這棵樹是產發處列管老樹,民眾想吃,只能等它自然掉落,民眾直接爬樹強摘已經觸法,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7 12:09
  • 好市多買到「中空百香果」!他切開沒果肉 內行科普揭真相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尤其生鮮蔬果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從好市多買了百香果回家後,意外發現其中一顆內部竟毫無果肉,呈現詭異的「中空」現象,讓他非常傻眼。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揭露了真相。
    2023/10/27 11:21
  • 芭樂維生素C爆棚!高纖助攻減重 「3類人」別吃籽

    秋季來臨,也是芭樂盛產的季節。醫師指出,芭樂是對人體非常好的超級水果,有著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幫助減重,但不習慣高纖飲食者、腸胃消化不佳者,以及剛動腸胃手術者要注意,在吃芭樂時要先把籽去掉。
    2023/10/26 15:41
  • 放冰箱大NG!5食材千萬「別冷藏」 恐長霉菌、影響口感

    購買水果、麵包等食品類的東西,許多民眾回到家中,都會馬上冰進冰箱,因為在一般認知裡,「冷藏」是保持食物新鮮的必要步驟,不過,並不是每樣食物都適用,相反的還有可能因此喪失食物原本的風味。
    2023/10/26 14:33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疑方向盤沒抓好!小貨車左翻橫躺 火龍果、西瓜炸飛路口

    今(24)凌晨近6點,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59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滿載水果,行經一路口時,其自稱因發現盤為抓牢,導致重心不穩、左右搖晃,當場翻車橫躺在路口處,嚇壞後方的來車,所幸皆及時煞停,陳女受輕傷,而路口處散落各式不同的水果,警方協助交管,且幫忙把散落物搬到一旁。
    2023/10/24 10:11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