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水果 結果共6,354筆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小心爆炸!「3類食物」千萬別放微波爐加熱 一堆人不知道

    微波爐加熱食物非常方便,按個按鍵設定加熱時間,熱騰騰的美食即可上桌,不過卻也經常發生雞蛋變炸蛋、機器爆炸等事故,因此並不是每道食物都可以放進加熱,台電提醒「3類」食物萬萬不可微波!
    2023/11/26 15:08
  • 「超毒蔬菜」流市面!19家菜攤、賣場曝光 北中南來源都有

    小心吃下肚!台北市衛生局最新公布「農藥殘留」抽驗結果,竟有19件蔬菜、水果品不符合規定,菜市場、量販店全聯、愛買、、大潤發都中鏢。此外,循線追蹤廠商來源,竟在多縣市,北中南全都有!
    2023/11/26 14:21
  • 會習談啥? 蕭美琴:若兩岸一家親、應多同理心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接受專訪,被問到若有機會和習近平當面談話,會想說什麼?蕭美琴說會表態,如果真的主張兩岸一家親的話,應該用更多的同理心來理解台灣人民的願望。另外蕭美琴也透露如果習近平訪問台灣,會想請他吃台灣小吃跟水果。
    2023/11/26 14:16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 只到明天!農業部贈限量「水果月曆」 加碼50箱橘子等你抽

    距離2024年倒數不到兩個月!隨著氣溫驟降與冬天腳步逼近,柑橘類的季節也跟著到來。農業部同步推出「水果月曆」,其中的主角就是椪柑。不僅月曆「只送不賣」,這次還加碼送上50箱椪柑,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抽獎機會。
    2023/11/20 16:02
  • 台8男星「捐心臟給兒」交代遺言!告別片網全噴淚…結局反轉

    45歲本土劇男星余政鴻出道24年,曾演出《春花望露》、《幸福來了》、《黃金歲月》等劇,5年前他跨足直播圈賣起水果,因而有了「水果王子」封號,甚至被大陸潮流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然而近日一段余政鴻聲淚俱下、邊哭邊交代遺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看哭大批粉絲。
    2023/11/20 12:21
  • 熱量、鈉含量超可觀!豬腳易「飆三高」 改吃這水果一樣顧皮膚

    天氣轉冷,正適合來吃熱騰騰的豬腳暖身,但營養師提醒,豬腳經過各式調味及料理後,熱量及鈉含量都不容小覷,提醒民眾在食用時注意分量,聰明搭配水果吃也能減少負擔。
    2023/11/18 13:22
  • 「超毒蔬菜」流全台市面!80家菜攤、賣場曝 北中南全都有

    食藥署最新公布「農藥殘留」抽驗結果,竟有80件農產品不符合規定,「有毒蔬菜」流全台市面,北中南全都有,不僅菜市場、全聯、家樂福、美廉社,火鍋店馬辣、築間、千葉全都有。
    2023/11/18 05:40
  • 蔡阿嘎爆找到「鳳山水果阿嬤」 在地人曝真相打臉

    高雄曾有一名阿嬤,會在市場撿拾殘餘的蔬果,再用手榨成果汁,裝進瓶推銷給路人,不知情的人打開後,往往聞到陣陣的酸臭味,不久也成為在地的都市傳說,網友封她為「鳳山水果阿嬤」,不過自從2020年就已經銷聲匿跡的阿嬤,Youtuber蔡阿嘎近期親自去尋找她的身影,居然「找到了」。
    2023/11/17 14:33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北市蘭州街驚傳砍人!血跡濺路旁轎車 2死1重傷命危

    台北市蘭州街今(16)晨4點36分發生砍人案,現場有2人受傷倒地、另1人坐在一旁,現場血跡斑斑,3人均明顯受傷。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1把摺疊刀、1支警棍;2人到案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其中2人宣告不治死亡、1人傷勢嚴重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16 07:48
  • 無籽葡萄影響免疫?瘋傳「吃多易罹癌」 專家說話了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無籽西瓜、無籽葡萄,打死也不要吃」,宣稱無籽水果是3倍體雜交或藥物干預的結果,吃了下肚後,會影響身體免疫,可能是罹患各種癌症的原因。真的如此嗎?
    2023/11/15 22:52
  • 種植量「紅燈」逼近上限! 高麗菜12月價格恐崩盤

    冬天許多民眾喜歡吃火鍋,但直言價格不該喊漲,因為蛋價連三降,就連高麗菜也變便宜,去市場一趟,就能發現1顆從兩個月前的400元天價,降到1顆150元左右,但農糧署就示警,高麗菜種植數量已經逼近上限,12月價格恐怕崩盤。
    2023/11/14 15:35
  • 于美人忙選舉血壓「狂飆180」 營養師推4當季水果緩解

    降血壓除了吃藥之外,還可透過哪些降血壓食物,幫助血壓穩定?有沒有快速降血壓方法?近期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因過於忙碌,血壓狂飆180mmHg,他的兒子表示整個嚇傻了。營養師提供降血壓水果和方法給大家參考。
    2023/11/13 15:51
  • 美國冰棒小店突獲6500支大訂單 買家竟是台積電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名叫「AZ Pops」小店,是老闆從小攤車一路打拼,多年後才有自己的店面,專門販售自製的天然水果冰棒。《福斯10台》(FOX 10 Phoenix)報導,這間製造繽紛彩色冰棒的店舖,日前突然接到一張超巨大訂單,當地大企業一口氣下訂6500支冰棒,讓老闆非常意外且開心,確認時才發現,原來買家是在當地設廠的台積電(TSMC)園區。
    2023/11/11 16:17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香蕉護心又減壓!醫曝4大超強功效 專家提醒「2族群」少吃

    香蕉營養豐富又價格親民,是不少台灣人最常吃的水果之一,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個人粉專表示,香蕉除了能解便秘外,還藏有4大功效。
    2023/11/10 05:10
  • 看我幹嘛?出電梯擦撞爆衝突 男亮刀恐嚇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昨天(8)晚上九點多,在月台發生亮刀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擦撞到其他乘客,對方看了一眼後,他相當不滿因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幸好當下馬上被保全及員警壓制,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七次犯案,因為頻繁鬧事,已經成了捷運公司監控對象,只要進站就會被監控。
    2023/11/09 19:36
  • 北捷「亮刀伯」又來 搭電梯與乘客擦撞又揮水果刀慘被制伏

    又是你!多次因為讓座而與乘客發生糾紛,憤而在捷運車廂內亮刀的71歲林姓老翁,昨(8)日晚間在北捷西門捷運站,僅因進出電梯時與其他乘客發生輕微碰撞,雙方口角後林翁又拿出水果刀揮舞,當場被站內保全制伏扭送警局,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9 14:50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吃芭樂有學問!「2NG動作」超多人犯 專家:營養會流失

    水果是人人每天不可缺少的飲食之一,其中,芭樂不只含有豐富維他命C,居水果之冠,更可以降血壓、緩解便秘等,好處非常多,不過,清洗芭樂時也是一門學問,一不注意很可能會導致原本具有的營養素流失喔!
    2023/11/08 22:12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67歲陳美鳳超逆齡!親曝每天都吃「1水果」 保養、飲食秘訣全公開

    67歲陳美鳳素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擁有歲月不敗的美貌!無論是顏值或身材都維持的超級好!在好友藍心湄心裡是「全台第一美」!近日她情義相挺藍心湄節目,來到《女人我最大》分享戰利品,也一一回覆了網友提問,其中就包含了她維持好狀態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3/11/08 14:38
  • 荷包哭!10月CPI年增率3.05% 9個月來新高

    主計總處今天(7日),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最新結果,受到颱風帶來豪雨影響,蔬菜及水果價格大漲,肉類還有外食、房租等費用也持續上漲,10月CPI年增率3.05%,再度飆破3%,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三字頭,也是九個月以來新高。
    2023/11/0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