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冰棒小店突獲6500支大訂單 買家竟是台積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6:17
美國亞歷桑那州小店突然接獲6500支冰棒大訂單,買家竟然是台積電。(圖/翻攝自AZ Pops粉專)
美國亞歷桑那州小店突然接獲6500支冰棒大訂單,買家竟然是台積電。(圖/翻攝自AZ Pops粉專)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名叫「AZ Pops」小店,是老闆從小攤車一路打拼,多年後才有自己的店面,專門販售自製的天然水果冰棒。《福斯10台》(FOX 10 Phoenix)報導,這間製造繽紛彩色冰棒的店舖,日前突然接到一張超巨大訂單,當地大企業一口氣下訂6500支冰棒,讓老闆非常意外且開心,確認時才發現,原來買家是在當地設廠的台積電(TSMC)園區。
 

 

女老闆拉斐爾(Pam Raphael)受訪時提到,由於他們家的冰棒,都是用當地水果和天然材料製作,外觀呈現的繽紛色彩,絕對來自天然物質,但面對各種大廠牌競爭,生意其實並不好做。雖然時常有鄰近公司或機構來,買10支或幾十支回去,但一口氣下訂數千支還是讓她感到不可思議,這也是該店舖創立以來,最大的一張訂單。

 
更多報導: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拉斐爾打趣的表示,她知道這是一間來自台灣的半導體大公司,未來他們在其他市場推廣商品時,這個「經驗」就能成為宣傳利器,讓更多消費者願意付錢購買冰棒。
 
美國冰棒小店獲得台積電6千支大訂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積電在亞歷桑那投注至少120億美元(約新台幣3883億3000萬元),打造工廠生產4奈米製程,預計能替當地創造上千個工作就業機會,但建廠進度卻屢次出現落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亞歷桑那#台積電#冰棒#PHOEN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3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