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殺青 結果共589筆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綾野剛無畏露肉!腰圍直接放飛 導演強塞「硬長1物」:拍得好痛苦

    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同演出新片《花腐》,雖然本片有大量裸露的情慾場面,但兩人卻都放棄管理身材,綾野剛更說:「我直接放縱我的腰圍。」硬底子演員柄本佑則是在殺青日的最後一場戲,瘋狂出槌、重拍14次,讓他直呼:「演戲生涯從未如此!」對於兩人最大的挑戰,居然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反而是為小黃瓜痛苦到不行。
    2023/11/28 13:45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王傳一控月嫂「100度滾水泡奶」反被告 人父李國毅:一定會生氣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升格二寶爸,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滾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嬰兒接觸,對方不願溝通的情況下,5天就將月嫂辭退,豈料,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同為人父的李國毅被問及此事,直言用高溫熱水泡奶「爸爸一定會生氣!」不過也認為非當事人很難判定真相。
    2023/11/23 12:42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小楊祐寧「從牆上親到床上」! 激情破表讓他羞認:硬到不行

    黃丞邦、陳玹宇、黃宏軒、張哲偉昨(16)日出席三立VBL系列二部曲《絕對佔領》首映會,近來可說是廣告寵兒的黃丞邦,劇中留起小鬍子超齡演出,而被外界冠上「小楊祐寧」的稱號,他笑說當然開心,可能某個角度很像,而且他很早就欣賞楊祐寧,有次在一場殺青宴上在遠處看到本尊,當時超興奮,目光完全被吸引。
    2023/11/17 07:00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温昇豪突曬點滴照!證實入院「身體負荷不了」 親吐最新病況

    男星温昇豪近期工作量相當大,在主演的八點檔《開創者》殺青後,沒有多少休息時間馬上動身南下,未料今(4)日傍晚突然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點滴照,讓粉絲憂心不已;而所屬的伊林娛樂也證實温昇豪因為工作滿檔、加上沒有太多時間休息的南北跑宣傳,超出體力負荷而出現身體發炎的情況。而温昇豪也回應粉絲關心稱自己沒事,要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4 21:19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46歲侯怡君求子噴光1千萬!插針5年生不出孩 蕭大陸消瘦現身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並在2018年結為夫妻,豈料2021年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攪和,所幸後來兩人重修舊好。昨(2)日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侯怡君歷經5年求子路宣告放棄,透露砸了1千萬求子,肚皮還是沒動靜,苦嘆:「卵子都老化了!真的沒有辦法,現在順其自然,隨緣了。」
    2023/11/03 10:28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2023/10/27 13:58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2023/10/26 11:16
  • 吳慷仁拋下一切飛馬來西亞「討生活」 認了處在焦慮狀態

    《富都青年》本屆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戲約滿滿的吳慷仁為演出拋下一切飛到馬來西亞,陌生題材加上身處異國,坦言沒了瑣事干擾,專心程度相對提高,準備角色過程是完全的專注,入戲程度更是驚人,拍攝現場連導演王禮霖都不會隨意和他談話,吳慷仁更承認連殺青都焦慮。
    2023/10/20 15:56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