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殺青 結果共587筆

  • 陳亞蘭太忙遭奪命連環叩 談健康狀況認「精神壓力大」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30)日陪同師父楊麗花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除了協助師父,她自己行程也滿檔,先前傳出身體不適,還裝了心臟追蹤器,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自製的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已經殺青,笑稱遭到《加油喜事》劇組「奪命連環叩」,要她趕緊回來,目前已經跟劇組報到要回歸拍攝, 不過週間要反覆協助紀錄片錄製,事情還是很多,她坦言:「我有好好保養身體啦!不過昨晚還是沒睡好,精神壓力太大了,希望今天記者會順利。」 ​​​​​​​
    2023/05/30 16:39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機智》鍾岳軒殺青笑喊「戲散人散」 久違出國「嘴角失守」爽翻

    演員鍾岳軒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他今(26)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幫助寒士「我可以」活動,除了呼籲粉絲一起響應,也提前透露《機智職場生活》的拍攝狀況,他笑說「一如既往的歡樂,大家吵到不行。」
    2023/05/26 13:04
  • 霍建華赴陸拍戲? 林心如「親曝答案」認追劇放縱小發福

    藝人林心如日前接下實境節目製作人,出席品牌代言時透露,目前第二季已經殺青,預計暑假就會播出;只是老公霍建華,湊巧也在日前被拍到現身北京,傳出是為了接演新劇,對此林心如說細節不方便替老公回答,但她會盡全力地支持。
    2023/05/24 18:38
  • 林佑星喜得「小三」嗨翻 聞李燕再婚:差點沒抓穩方向盤

    八點檔男星林佑星近日喜得「小三」,等了2年終於等到老婆小妏肚子裡的小公主,最近也因為《一家團圓》殺青,今(20)日有空帶著一家五口出席露營品牌記者會。談及好友李燕再婚喜訊,也開心獻上祝福,笑喊:「差點沒抓穩方向盤!」
    2023/05/20 17:57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機智》粉絲久等了!黃柏峰晉升「帥氣霸總」 他有望脫單

    去(2022)年底與粉絲相約再見的《機智校園生活》,今年夏天將以《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回歸,日前演員群陸續投入拍攝工作,也透露出對這次作品的期待。忙於《加油喜事》拍攝的鄭芯恩,直率地說:「終於要見面了,想死大家了!」天團成員之一的逸祥則透露自從殺青後,就很不習慣沒有拍攝的日子,感性地說:「我們又劇在一起啦!再次拍戲的感覺,真好!」
    2023/05/10 17:34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2023/05/03 11:44
  • 吳翰林《聽海湧》懸崖吊鋼絲 「被勒到窒息」喊過癮

    時代劇《聽海湧》昨晚舉辦殺青酒。演員黃冠智透露最難的一場戲是要被倒吊,拍到頭暈眼睛張不開;演員吳翰林則在懸崖邊拍攝吊鋼絲的戲,雖被勒到有窒息感,仍說演戲很過癮。
    2023/05/01 21:23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 突驚語「一直被輪姦」!68歲蔡振南罕開砲怨:免費幹嘛做

    由高捷、蔡振南、喜翔等演藝圈重量級大哥領軍主演的影集《角頭》,歷經138天拍攝,15日晚間舉行殺青酒。席間已逾20年沒登台演唱的蔡振南,被高捷拉上台高歌,談到曾拿過多座金曲獎,這20年卻不願再唱歌,蔡振南突驚語「一直被輪姦」吐露辛酸。
    2023/04/17 07:41
  • 《模仿犯》太黑暗!白安獻唱竟陷低潮 認了「需要時間抽離」 

    白安為Netflix華語夯劇《模仿犯》獻唱〈魚沒有腳〉,這是她特別為夏騰宏飾演的角色「建和」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深刻描述「建和」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歷,搭配電子暗黑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更多懸疑色彩,寫完這首歌後,她坦言需要時間抽離,更一度避開聽這首歌。
    2023/04/14 18:12
  • 張孝全頂超MAN寸頭變「最強老爸」 三影帝飆戲還加入神秘卡司

    犯罪動作片《器子》由張孝全、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監製梁宏志擔任製片人,再度和導演簡學彬合作,電影籌備5年,卻因疫情拍攝兩度中斷,日前終於在台中宣告殺青,導演簡學彬感性地說「感覺很不真實,非常享受拍攝期間,與演員及團隊共同創作的熱情!」
    2023/04/10 19:00
  • 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曾入圍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金鐘獎的知名導演范云杰,於本月6日因腸炎引發敗血症,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其親妹妹范心怡今(9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噩耗,悲痛的說「他走的太過匆促,沒能好好和這個世界道別」,也透露哥哥最後的殺青戲將於19日下午2時開拍,遺憾未能再聽見熟悉的聲音喊「Action」,惹網友淚崩。
    2023/04/09 18:17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假車禍騙錢事件引關注 高雄拍父子關係破裂掀家庭危機

    於3月開鏡的高雄拍短片《再見觸身》近日殺青,該片由導演楊升豪攜手演員柯宇綸、楊閔,及兒童演員謝以樂共同演出,以台灣常見的「交通碰瓷事件」出發。該片講述一對父子間獨特的互動及分離的故事,藉此梳理愛恨交織的家庭關係。片中大量的父子對話和互動,刻畫出父親絕望之時,面對心愛家人內心的矛盾和深情。
    2023/03/25 17:14
  • 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45歲「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出道19年,演過無數八點檔,然而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便消失一整年,原來是舊疾復發,連做復健都痛到哭,陳珮騏更驚爆罹患1症,近日才剛復出進了劇組又出現,但她敬業表示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3 08:58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楊雅筑自爆拍戲與劉書宏不合 經過1年才釋懷

    由劉書宏、楊雅筑主演的影集《台灣X檔案》,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楊雅筑開口劈頭就說一開始就和劉書宏不對盤,經過一年才從不合到釋懷再變成朋友。楊雅筑坦言自己覺得劉書宏是一個很多毛的人,拍戲也常讓大家等,就因為一撮頭髮沒弄好,更笑說劉書宏就是欠人盯,又太要求完美、有偶包,在戲殺青後楊雅筑也噹劉書宏是劇組NG大王。
    2023/03/07 15:37
  • 金馬影帝日本騎牛發生意外 猛牛突暴衝重摔在地!傷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新片《黑之牛》,今(3)日在台灣殺青,並舉辦殺青記者會,導演蔦哲一朗、李康生及製片黃胤毓都一起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在山中生活的男子,透過與一頭牛的共同生活經歷,描繪出如同山水畫般的黑白影像。導演蔦哲一朗先是透露自己被3歲的黃牛舔乳頭,李康生更自爆拍攝時曾被片中的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重摔下牛背。
    2023/03/0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