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31
《戀人》傳出最後一集的劇本都還沒寫出來。(圖/HamiVideo提供)
《戀人》傳出最後一集的劇本都還沒寫出來。(圖/HamiVideo提供)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更多新聞: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由於《戀人》為古裝劇,拍攝較為困難。(圖/HamiVideo提供)

根據《SPOTV NEWS 》獨家報導,業界人士透露《戀人》只剩下不到10天就要播出第20集最終回,但目前劇本都還沒寫完給演員,「截至目前我們還沒收到第20集的劇本,第19集的劇本也是一個禮拜前才出來的。」由於整部戲的拍攝時程都相當緊繃,加上本作是古裝劇,需要動用特殊場地、更多的人力,因此就算劇本擠出來,恐怕也很難拍完。

不僅如此,接檔《戀人》的《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日前已經宣布要在11月24日首播,為了能配合這個檔期,業界人士認為《戀人》最終完成的劇本品質再好,恐怕也會迫於行程而很難順利順利拍攝,更有人稱:「絕對會發生亂七八糟的狀況的!」有消息指出,《戀人》的最終回是11月18日,而南宮珉、安恩真恐怕到當天都還有拍戲行程。

 
更多新聞:《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傳出南宮珉(右)、安恩真可能要演到播出當天。(圖/HamiVideo提供)

還有人透露,《戀人》的拍攝其實動用到3組團隊,雖然拍完第1部之後有稍微休息1個月,只是第2部開拍後並沒有先拍好足夠的庫存,第2部就接著上檔,導致幾乎是前一週拍好下禮拜的內容就直接播出,更有人形容《戀人》的拍攝之窘迫根本逼近「現場直播」。目前韓國嚴格規定劇組人員每週只能工作52小時,才分成3組拍攝,但有相關人員擔心演員超時工作會影響健康,為了能順利播出,也只能繼續拍。

由於《戀人》的故事內容相當豐富,描述大時代之下的悲痛與虐戀,來到第2部以後甚至還有超過100分鐘的放量,因此現在劇組也在討論雖然目前劇本是以20集做完節,但是不是要多延長幾集。《戀人》台灣由Hami Video平台獨播,第1季已在Hami Video全劇上架,第2季每週六、日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宮珉#安恩真#戀人#完結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7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