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28
南宮珉答應安恩真會盡快回來,從此共度一生。(圖/HamiVideo提供)
南宮珉答應安恩真會盡快回來,從此共度一生。(圖/HamiVideo提供)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腥尪李善均涉毒零影響! 田慧振接新戲「翻拍堂本剛經典日劇」

 

南宮珉(左)與安恩真的命運多舛。(圖/HamiVideo提供)

《戀人》18日在韓播出第2季完結篇,揭曉了南宮珉的身世,他與安恩真好不容易結為夫妻卻面臨生離死別,張灦撿回一命但已失憶,吉彩鍥而不捨尋夫終於喚回記憶,催淚劇情刷新兩季以來最高收視,全國平均收視12.9%,最高瞬間更達17.8%,完美結局讓網友跟著淚崩,「真的等到Happy Ending了,謝謝電視台」、「結局拍得好美,這輩子忘不了《戀人》」、「從頭到尾眼淚鼻涕直流,還好是Happy Ending,就不詛咒編劇了」。

南宮珉也在Instagram上傳花束,除了上頭寫著劇中台詞,「無論何時像花一般活著,我盼望的單單就是這樣而已。」南宮珉也說:「嗯,我會這麼做的。」劇迷則留言,「最後一段爆哭的演技...演得真的誇張好!」、「聽到了嗎?南宮珉奪下大賞的聲音~」給予超高評價。《戀人》台灣由Hami Video平台獨播,第1季在Hami Video全劇上架,第2季全劇跟播,大結局也已經上架。

 
更多新聞: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第二季中南宮珉(右)向安恩真告白。(圖/HamiVideo提供)

老天似乎也立刻聽到劇迷心聲,由韓國放送攝影人協會(KDPS)主辦的2023 Grimae Awards明(22)日即將登場,今(21)日搶先宣布今年「大賞」榮耀將頒給《戀人》。專業攝影導演的評審們認為《戀人》影像不但維持柔美基調,又能根據內容展現出靈活的動態動作,「同時對比愛情與時代悲劇,拍出讓觀眾跟著笑又跟著哭的場面。」被譽為「信.看.演」(韓文流行語,相信他而看他演戲之意)的南宮珉也榮獲最佳男演員,安恩真則獲頒最佳女演員,此外還有導演獎、燈光獎共5獎,給予了極高的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戀人#韓劇#南宮珉#安恩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