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歡樂耶誕城 結果共467筆

  •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2023/12/09 20:48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將登場 周邊交管一次看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登場,周邊交通將進行管制,並加強違規取締及拖吊,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市民廣場會場,安全省時又方便。
    2023/12/06 20:46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 萬人入城!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登場 新北警嚴陣以待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演唱會」,將在本周末登場,屆時市民廣場預計將湧入上萬粉絲到場,為了讓所有民眾都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新北市警察局預計投入435名警力加強交通疏導管與人潮疏散措施,以維護活動現場秩序與安全。
    2023/12/06 15:54
  • 耶誕城驚見一堆學生「免費抱抱」!網揭真相:蠻奇葩的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熱鬧開城,吸引不少國内外旅客朝聖,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指出,觀察到今年耶誕城出現了許多年輕人發起「免費抱抱」活動,還導致通道堵塞影響他人,讓她不禁好奇該活動的用意爲何?
    2023/12/05 16:50
  • 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 光廊、美食吸引人潮

    迎接第1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天幕聖誕樹、精彩光雕秀及台灣特色美食,共同打造為期46天的夢幻樂園。
    2023/12/03 11:22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安全規劃再升級!新北歡樂耶誕城 四展區兵推災害演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第13週年,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2日演唱會卡司分別有玖壹壹、張震嶽Ayal Komod、李聖傑、周湯豪等人,勢必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新北市政府為提高安全規劃,再次邀集消防局、觀旅局、警察局、衛生局、承辦單位TVBS、板橋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兵推演練,確保活動安全。
    2023/12/01 16:35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耶誕城「都人工燈泡」在紅啥?她連去5年揭關鍵:滿滿幸福感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將至,深受不少大人小孩喜愛的新北耶誕城,在11月17日熱鬧開城。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耶誕城不就是掛上一堆人工燈泡,大家是在High什麽?貼文曝光後,掀起衆人熱議,更釣出一位連去5年的媽媽分享,每次和孩子去「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2023/11/27 16:36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2023/11/25 14:39
  • 吳姍儒爆鹿希派手握「機密手冊」全家不准看 拚二胎計畫曝光

    女星吳姍儒今(2023)年首度接下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的主持人重任,連續在12月9日、10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跟大家見面,12月9日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2月10日則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她大讚曾子余跟誰搭配都可以盡情發揮,之前跟林莎見過面了,應該可以順利搭檔,笑說楊銘威私下很幽默,「他其實很好笑,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2023/11/24 14:34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新北耶誕城/環狀線限定雪粼列車 桑塔熊「這時間」驚喜現身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五)熱鬧開城,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於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規劃設置近40座耶誕氛圍裝置藝術,更與新北捷運公司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耶誕主題環狀線列車,而桑塔熊也將驚喜現身車廂或月台與民眾互動,邀請大家一同歡度冬日耶誕佳節。
    2023/11/22 15:58
  • 想去新北耶誕城!男童沒跟家人說就偷溜 新北警連2日助迷途童

    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2023年11月17日正式點燈登場,上周末還舉辦「童趣嘉年華」,不少民眾特地到場參與,不過18日時卻有一名小朋友想參加活動,去沒有跟家人說明,自己偷溜出來玩,而19日還有一名孩童在耶誕城不慎和家人分開,幸好轄區海山警方相當機警,第一時間趕緊協助照顧,並順利通知到家長。
    2023/11/20 16:58
  • 嗨翻週末!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登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第一個週末活動就是小朋友喜歡的「童趣嘉年華」,一連兩天下午都有劇團、魔術、雜耍、人偶秀等精彩輪番表演,也吸引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2023/11/20 09:47
  • 新北耶誕城「怎麼紅的」?過來人點1大亮點:做出口碑了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7日登場,每到這時候就會有大批民眾到場朝聖漂亮燈飾、設施等。對此,有網友就坦言,自己去過耶誕城,但是並沒有想去第二次的慾望,不過這些年來仍舊人潮不減,好奇「當初是怎麼紅起來的?」對此,過來人也點出幾個關鍵。
    2023/11/19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