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翻週末!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登場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吳居諴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9:47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第一個週末活動就是小朋友喜歡的「童趣嘉年華」,一連兩天下午都有劇團、魔術、雜耍、人偶秀等精彩輪番表演,也吸引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圖/TVBS

 
全套綠色西裝的小綠人,在舞台上拿用帽子,跳出精彩的舞步,再拿出不同的道具和台下互動,現場擠滿觀眾看的目不轉睛,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第一周周末,舉辦了童趣嘉年華,在市府廣場前的表演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民眾:「剛剛那個小綠人,(小綠人你為什麼最喜歡),因為剛剛有被選上台還有獎勵。」

圖/TVBS

除了舞台表演,耶誕城裡面,還有旋轉木馬,吸引人潮排隊遊玩,還有可愛的人偶娃娃,穿梭在市集裡面,可以拍出可愛的照片。
 

民眾:「我覺得今天剛好天氣也很好,然後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有很多耶誕市集,還有旋轉木馬跟咖啡杯,小朋友都好喜歡,然後還有剛剛看的桑塔熊跟小綠人,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

圖/TVBS

新北歡樂耶誕城,一連兩天下午,有知名劇團、魔術、雜耍、人偶秀等精彩輪番表演,還有各種美食攤位,也吸引家長戴著小朋友,一起度過愉快周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童趣嘉年華#魔術#雜耍#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