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明天表演超精彩 「互動雜耍」嗨翻週末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6:20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今(18)日是第一個週末,由「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揭開序幕,這2天13時~20時有各式精彩表演輪番上陣,讓家長和小朋友驚呼連連,明(19)日週日還有人偶互動秀、魔術表演等多類型互動表演,現場更有「有趣市集」進駐,如果表演看累了可以品嘗到滷味、紅豆餅等多樣美味小品。

更多新聞:劉敬太帥!擔綱「新北耶誕城」形象大使 處女秀被圍觀害羞笑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首日由「桑塔熊人偶互動秀」開場,桑塔熊與兒童們互動,將現場氣氛推到高潮。接著「小綠人帽子秀」利用帽子雜技配合情境短劇,以幽默和趣味的方式與觀眾互動,還有吸睛的巨型小丑人偶「光點馬戲-小丑大鬧耶誕城」,表演者生動地操作人偶,「山海擊-聖誕老人亂打秀」有節奏又規律,接續的還有「晶為梯人」結合水晶球和搭配特技樓梯表演特技,「麗聲和鳴」利用阿卡貝拉搭配烏克麗麗歡唱輕快小品、「銅管五重奏耶誕組曲」演奏多元風格與時代的樂曲,「奇幻扯鈴魔法」運用扯鈴展現出耶誕節的神奇魅力以及「魔思密碼劇團-脫口秀魔術師」魔術讓小朋友發出陣陣驚呼。

更多新聞:放假快衝!新北耶誕城開城了 史上最廣「3D光雕展演」登場

 
此外還有「光點馬戲-AI機器人的耶誕派對」,以平衡車舞蹈展現AI機器人的特殊動作,呈現充滿魔幻和科技表演,「乖乖人偶帶動跳」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的「乖乖」,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與大小朋友們互動唱跳,還有「耶誕禮物叫人魚公主送」,帶領小朋友們進入有趣的水生世界的耶誕故事。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熱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預告,明日的表演活動精采可期,包含人偶互動秀、魔術表演、雜耍特技、音樂及歌劇演出多類型表演及互動,2日活動現場還有「有趣市集」進駐,像是滷味、紅豆餅、棉花糖、爆米花及雞蛋糕等多樣美味小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桑塔熊#人偶互動秀#耶誕節#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