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歌詞 結果共1,574筆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郭台銘翻桌了!合體「哩賀阿嬤」跳抖音神曲:沒人賺的比我多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2024年總統大選卯足全力,力拼獨立連署書的門檻。近日他和網紅「哩賀阿嬤」一起大跳抖音舞曲,改編洗腦歌《我姓石》自創成《我姓郭》,其中一段歌詞為「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
    2023/10/12 17:17
  • 《周處除三害》4天賣破1600萬!歌曲「新造的人」超洗腦 幕後推手曝

    剛過完的雙十連假,票房競爭激烈!國片《周處除三害》四天賣破一千六百萬,其中不少人對歌曲「新造的人」印象深刻!如今清唱歌詞版曝光,影迷聽完直呼雞皮疙瘩,超洗腦。至於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成績也很驚人,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
    2023/10/12 12:33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9m88搖身台語歌姬「唱腔苦練1個月」 瘋狂告白模樣被看光

    9m88推出新輯《Sent》,首波主打〈足久無見〉挑戰台語歌壇,特別找來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量身打造,不熟台語唱腔的她,透過廣聽前輩江蕙、陳小雲等不同年代的台語經典歌,並請配唱老師一句一句唸歌詞錄下來給她,不斷反覆地聽跟背歌詞,同時也錄音給老師檢查、矯正發音,花了1個多月苦練,希望唱出台語歌該有的「氣口」。
    2023/10/06 11:42
  • 驚!男星氣胸發作「肺破洞」工作急喊卡 最新狀況曝光了

    「全才音樂人」鄭平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專輯《簡單一句話》,透過黑色幽默又自我嘲諷的歌詞,搭配既浪漫也SWAG的R&B曲風,誓言創造台灣還沒有的台語歌風格。不過專輯製作期間,有罹患氣胸的他突然發作,立刻打電話和工作人員取消錄音,更因此停滯半年之久才完工。
    2023/10/05 12:32
  • 【2024巴黎時裝週】走過風波 回歸初心 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最私人的大秀亮點

    頭髮甩甩,大步地走開。雖然引用蕭亞軒的歌詞,暴露出滿滿的年代感,但這的確是走過風暴過後,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的最佳寫照。重新回歸設計初衷,藝術總監Demna端出最私人的設計,他自己也說這是他個人最愛的一場秀。這場堪稱Demna自傳式的夏季大秀,還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盤點吧!
    2023/10/04 10:53
  • Hello Kitty愛吃芭樂咖哩嗎? 「薄荷水晶」洗腦神曲暴紅團員們嗨了! 

    你有聽過這首超洗腦的歌曲嗎?是選秀節目裡的女團「薄荷水晶」所演唱的歌曲,不只歌名超級有記憶點,洗腦的旋律還有不斷重複的歌詞,從台灣紅到日本去,甚至在音樂平台播放量突破一百萬次!
    2023/10/01 18:21
  •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2023/09/30 18:48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潘若迪「集40年精華」磨出好消息! 于美人、小S熱舞助攻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發行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今(26)日全面上架,他譜寫貼近生活又饒富節奏的歌詞,並集結40年有氧教學心法,設計出符合台灣人的「機車舞」。潘若迪說:「機車久坐容易造成腰椎不舒服,再加上2隻手出力不平均,所以設計出這套簡易的身體平衡運動,除了機車族,也適合各年齡層,是一項全民有氧運動。」
    2023/09/26 15:45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許茹芸推新歌遭尪逼問情史 丁噹、9m88回歸將開唱 

    最近樂壇大咖女星都發新單曲,許茹芸睽違3年的歌曲《適合相愛的時辰》,在她生日當天MV上線,沒想到韓國老公因為歌詞打翻醋罈逼問情史,另外丁噹、9m88也在開專場演唱會前帶來新作。
    2023/09/23 17:31
  • 偶像男團豁出去!蔡承祐、吳昱廷扮喪屍 驚悚白眼照流出

    男團「U:NUS」成員吳昱廷、蔡承祐近日發布全新R&B創作單曲〈嗚嗚嗚〉,更親自參與MV導演、編劇與演出,以喪屍劇情詮釋歌詞中「為愛丟失自我」的含義,也講述面對愛情時兩種相反樣貌,同時展現彼此之間患難與共的友情,吳昱廷更分享:「有段戲是女主角拿斧頭砍我,那段我最入戲,而且是真的斧頭,所以我手腳都在抖。」
    2023/09/23 12:43
  • 才唱完小巨蛋!王力宏「日復一日尋找重逢終點」 思念曝光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粉絲敲碗許久的新歌〈想見就能相見〉MV昨(21)日正式曝光,歌詞由他和律師賴芳玉聯手打造,他透過這首歌曲帶領聽眾們進入充滿愛和希望的旅程。
    2023/09/22 12:05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拿金曲受詛咒!男星工作全無「月收沒破萬」 還要繳房租慘況曝

    歌手又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近日喜事連連,先是向魏妙如求婚成功,又推出單曲〈無懼的存在〉,這首歌是黃昺翔在疫情時代初期所創作,看似美好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他曾經面臨的人生低谷,不只經濟上有困難,對於自己的演藝路也充滿迷惘,只好把自己所期許的未來,寫成歌詞,像是一種宣告,希望自己可以「因著愛不再怕黑暗」。
    2023/09/13 12:36
  • 王ADEN直球寫「Money再多我也選擇妳」 友靠這首撩妹

    歌壇新星的創作,在網路上累積高點閱,像是王ADEM及柯棨棋,歌詞都是直球告白,歌名相當特別,也成為年輕族群新一代撩妹神曲。
    2023/09/11 19:22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女星剛宣布訂婚喜訊!驚爆相會10年舊情被拍 認了:不想裝正常

    香港混血女歌手AGA江海迦,2個月前剛公布訂婚喜訊,如今又傳來好消息,她與陳奕迅(Eason)推出合唱歌〈Special One〉,這次合作蘊釀超過十年,歌曲靈感源自陳奕迅〈大開眼戒〉中的一句歌詞「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希望大家學會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並覓到一位懂得欣賞你的「怪」的那位Special One。
    2023/09/0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