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歌王 結果共2,570筆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2024/01/08 07:04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蕭敬騰新婚Summer「親揭婚禮進度」 認2024有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經紀人Summer去年10月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幸福裡的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眾人關心的婚禮進度,他開心笑說:「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6 15:41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默默耕耘音樂路的他,近期發行台語新歌〈說彰化〉,並找來黃金搭檔、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包辦詞曲創作外,這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細節,乱彈阿翔聽完歌曲Demo後,大讚:「浩子是真的熱愛音樂,熱愛土地,最可貴的是他的真誠唱腔,與之前相比又更濃厚。」
    2024/01/05 13:54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末壓軸推出新輯《五木大学》,日前他前往Hit Fm聯播網和「OH夜DJ」魏如萱暢聊錄音始末。他表示這次最大的挑戰在於嘗試新曲風的同時,也怕鐵粉無法接受轉變,內心很糾結,但又非常喜歡這次的概念,另外他也預告今(2024)年將在故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5 12:08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秒奔回家顧小孩 竟是五月天害的

    「暖聲情歌王」品冠在「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出,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不過至於為何不留花蓮玩一下,原來是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
    2024/01/01 15:47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蕭敬騰真面目」:完全改觀

    藝人謝忻日前分享「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透露過去主持活動時,因忽略一名遲到、態度又超跩歌手提出的要求,遭對方至今封殺長達10年。29日,她再加碼更新「全新一集」,曝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直呼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
    2023/12/30 19:55
  •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2023/12/29 15:29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蕭煌奇出手了!文章苦等17年被他逼哭 淚訴心聲「好好活著」

    63歲的歌手文章睽違17年推出新輯《致青春》,以7首動人歌曲記錄不同印記的青春,當中主打歌〈好好地活著〉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量身打造,工作人員貼心送上單曲首播的音檔,文章第一時間聽完紅了眼眶,更消失10分鐘暗自落淚,「17年沒發全新專輯,一個歌手有多少17年能等。」更鼓勵大家好好活著,機會終究會到來。
    2023/12/29 13:59
  • 許富凱泡林森北路!好消息藏3年壓線公開 上賓館真實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倒數3天,終於壓軸推出新輯《五木大学》,今(29)日中午12點無預警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他表示自2020年自《拾歌》後,就開始構思音樂內容,這3年間拍戲、主持,不斷把想做的內容推翻又組合,才會延宕至今。他笑說新輯嘗試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在保齡球館不是打保齡球是打麻將、第一次10多個人擠進賓館旅社,歡迎大家以輕鬆詼諧幽默來到《五木大学》報到!」
    2023/12/29 12:48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2023/12/26 12:24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