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身 結果共772筆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2023/12/04 11:34
  • 美軍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1死 目擊者:機身突翻轉起火爆炸

    美軍1架搭載6人的CV22魚鷹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墜落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1名男性機組員被救起送醫後宣告不治,成為魚鷹機在日本的首起死亡事故。目擊者表示,飛機當時突然翻轉,然後起火爆炸墜海。
    2023/11/30 08:14
  • 三星旗艦S24系列模型機曝光 外型設計、傳聞亮點一次看

    不讓蘋果iPhone 15系列專美於前,三星預計將在明年初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4系列,近期網路上流出S24和S24+模型機的實機照片,曝光新手機的外觀設計。
    2023/11/16 11:00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長榮航空車禍「機身撞破洞」!262名旅客滯留 緊急回應了

    長榮航空曼谷-桃園航班昨(9)日準備起飛,卻在機場地面作業時,遭遇「車禍」,遭到曼谷地勤駕駛的貨櫃運輸車撞上,導致航機被撞出「一個大洞」,驚悚影片曝光。對此,長榮航空證實回應了。
    2023/11/10 09:26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傻眼!他拿iPhone15接行充竟「反向充電」 專家曝原因

    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後引發搶購潮,許多期待已久的果粉紛紛更換新機,但陸續有人在社群平台上回報機身過熱等災情;近期更有一名國外用戶表示,他為自己剛買的iPhone 15 Pro接上行動電源想要充電,沒想到連接Type-C充電線後,手機電量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變成iPhone 15幫行動電源「反向充電」,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04 10:40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 蘋果iPhone 16出現新爆料!四機型螢幕尺寸全都不同

    蘋果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新機,但卻陸續傳出發熱過燙等災情,令不少期待換機的果迷感到失望,儘管iPhone 15才剛推出,近日卻有外媒表示已經取得iPhone 16四款機型的螢幕和機身尺寸等相關資料。
    2023/10/02 09:34
  • 蘋果新款iPad mini傳年底現身!升級規格搶先曝光

    蘋果iPad Mini擁有8.9吋螢幕,加上機身輕巧便於攜帶,相當受到果迷歡迎,先前蘋果秋季發表會未如外界預期推出新款iPad,近期有消息指出官方可能會在今年底發表全新第7代iPad Mini。
    2023/09/27 10:55
  • iPhone15 Pro Max玩手遊「5分鐘發熱」 內行解釋原因

    iPhone15系列在22日正式開賣後,果粉瘋狂搶購,有人覺得這次機身變輕,很滿意蘋果新機,不過也有傳出災情,最近一名網友買了iPhone 15 pro max,他在昨(24)日發文,表示自己玩手遊不到5分鐘,手機滿燙的,事實上,論壇上就有網友針對iPhone 15 pro max發燙提出解釋,並說明剛拿到手機前兩天發熱是正常現象。
    2023/09/25 13:24
  • 陸軍「虎斑鯊魚嘴」阿帕契正式亮相 機身有彩蛋看這裡

    陸軍湖口營區睽違9年再度開放,陸軍地面裝備和航特部的直升機展示精實戰力。日前挺過彩繪爭議的阿帕契,再略微調整之後,最終對外正式亮相。機身的繪畫也被發現滿滿彩蛋!
    2023/09/21 17:16
  • 18K金搭勞力士鑲iPhone15!570顆鑽石蘋果機要價千萬

    iPhone15上週正式推出後,杜拜的奢侈品製造商推出了超高級版iPhone的客製服務;當中除了有18k黃金機身外,還有把整副勞力士跟鑽石結合到機身的超奢侈iPhone,價錢更可以買房或是一台豪車。
    2023/09/18 12:24
  • 跟進蘋果!安卓兩大旗艦傳下代新機也將改用鈦金屬

    蘋果此次為iPhone 15 Pro系列換上鈦金屬外框,不只讓質感再加升級,更大幅減輕了機身重量,使其成為史上最輕的Pro系列,由於手機輕量化升級有感,傳出安卓陣營部分旗艦手機也將跟進,在下代新機改用鈦金屬材質。
    2023/09/17 16:19
  • 蘋果iPhone 15正式登場!一圖看懂4機型差異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最大亮點為iPhone 15全系列新機首度亮相,此次iPhone 15一如往常有4種機型,值得注意的是,Pro系列主打改用鈦金屬機身,處理器部分升級A17 Pro,加上Pro的USB-C接頭支援USB 3.0高速傳輸。
    2023/09/13 11:36
  • 有史以來最輕!iPhone 15 Pro改用鈦金屬 新晶片挑戰PC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iPhone 15一如往常有4種機型,其中Pro系列同樣推出分為螢幕6.1吋的15 Pro、15 Pro Max,主打改用鈦金屬機身,處理器部分升級A17 Pro,另外Pro的USB-C接頭支援USB 3.0高速傳輸。
    2023/09/13 10:08
  • iPhone 15 Pro系列減重有感!蘋果內部測試數據曝光

    距離蘋果全新iPhone 15亮相的時間已經剩下最後2天,今年預計仍會推出四款機型,日前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重量將比iPhone 14 Pro更加輕巧,而《MacRumors》則是印證這項說法,更搶先釋出了蘋果內部測試機款的數據。
    2023/09/11 08:27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有鬼?俄羅斯不按國際規則行事 拒巴西加入調查普里格津空難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頓時「陰謀論」四起。儘管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涉案,但如今卻傳出官方不願按照國際規則行事,拒絕巴西航空事故預防和調查中心(CENIPA)要求對飛機事故進行聯合調查的提議。
    2023/08/30 11:1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