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機身 結果共772筆

  • 中美戰機南海空域險相撞 兩國防長面談告吹

    22年前,美國與中國軍機曾經在南海上空發生撞機事故,中方戰機機毀人亡,美方戰機則迫降南海島嶼,經中方訊問後獲釋。如今兩國差一點擦槍走火的事件,再度在南海上演。根據美方30號公布的畫面,中方戰機加速衝向美方偵察機,切入對方航道並掠過機頭,從駕駛艙清楚感受到擾動的氣流,造成機身嚴重搖晃。而這場美中軍機相遇事故,就發生在中方拒絕與美方防長面對面會談邀請的時刻,時機敏感也讓外界加倍擔憂。
    2023/05/31 19:56
  • 有片/西班牙戰機墜毀成火球嚇壞民眾 飛行員平安逃生

    西班牙皇家空軍日前發生嚴重事故,一家現役F/A-18「大黃蜂」戰機(F-18 Hornet)在執勤期間墜毀,甚至被拍到機身變成火球的畫面,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所幸機上飛行員平安彈射逃生。《美聯社》(AP)報導,出事的戰機隸屬於東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基地,當時正進行飛行訓練,目前還無法確定事故主因,只知飛行員逃生後遭遇嚴重腿傷,目前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2023/05/21 14:00
  • 美軍F-15戰機降落失控衝入水道 泡水慘狀曝

    美軍一架F-15戰機,近日完成訓練要降落時,突然失控偏移跑道,衝進附近的水道中,機身泡水的畫面也在網上曝光。報導指出,機上有一名飛行員,在意外發生時及時脫困,沒有大礙。
    2023/05/17 11:40
  • 釜山拚申辦世博 找完BTS換BLACKPINK登大韓航空機身

    南韓當局為宣傳釜山申辦2030世界博覽會可謂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去年邀請BTS防彈少年團擔任宣傳大使,大韓航空今(4)日又公開一架印有當紅女團BLACKPINK照片塗裝的特別版波音777機身,南韓總統室官員表示,希望能融合K-POP和世博的吸引力,提高國際社會的關注度,還說申辦世博的宣傳活動要進入「陸海空作戰」。
    2023/05/04 15:53
  • 「黏膠帶」修飛機乘客看傻! 美廉航解釋:是超強大神物

    美國一名TikTok用戶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維修人員正賣力修補機身,不過竟是使用簡易的銀色膠帶,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過航空公司解釋,這是「快速維修膠帶」(Speed Tape),專門修護飛機與賽車的輕微損傷,能抵禦極端環境,是相當常見與標準的維修神物。
    2023/04/30 16:28
  • 88槍擊案作案機車找到了! 沉河中撈起「佈滿藤壺」

    台南市學甲區去(2023)年11月10日發生88槍擊案,4月中旬涉案的王文宗等8人已遭起訴,但槍枝來源、作案交通工具仍舊下落不明;昨(28)日終於在曾文溪附近,發現沉入河中的作案機車,並將其打撈起,其機身已佈滿「藤壺」。警方也持續打撈作案槍枝,尋找車主與共犯中。
    2023/04/29 14:46
  • 又是手機爆炸奪命!8歲女童躺床看卡通慘死 鄰居憶:臉像被肢解

    印度發生手機爆炸奪命意外!當地8歲女童日前用爸爸的紅米Note 5 Pro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她送院後傷重不治。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只有女童和祖母在家,鄰居聽到爆炸聲及哀號聲趕到現場,發現女童重傷全身滲血,將女童送院的鄰居指,女童臉和手臂被爆出很深的傷口,臉幾乎被「肢解」,他全程不敢再多看一眼。警方初步調查該手機是3年前從二手商店購入,3個月前又更換了電池,爆炸後房間、床,甚至手機機身都沒有嚴重損毀,初步推斷是電池過熱導致爆炸,但仍待法醫及專家確認。女童父親受訪時強忍淚水,稱當晚是他首次將該手機留在家中,沒料到這天馬上出事。
    2023/04/29 14:24
  • 日黑鷹失聯發現頭盔 師團長曾表態:台灣有事將阻止入侵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UH-60JA黑鷹直升機,6日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飛行至宮古島附近海域時失聯。隨著機身殘骸陸續尋獲後,日本陸上自衛隊今(10)日在附近海域搜索時,也尋獲搭乘人員的頭盔。日媒指出,機上其中一位師團長,3月底剛上任時,還曾表示若台灣有事發生,對日本造成影響時,將率先配置部隊,阻止入侵。
    2023/04/10 16:49
  • 順風飛行鯊魚機墜奪2命 運安會介入調查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罹難,火調科和運安會都介入調查,將針對天候、飛航操作和人為因素,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不過有專家指出,鯊魚機是一款超輕型飛機,碳纖維複合材質機身,加滿油最重也才470公斤,耗油低,速度最高可達330公里,但也因為輕,對於重度亂流和大型風切抵擋力也比較不夠,但飄降比加上有降落傘設計,安全性還是不錯。
    2023/03/17 13:34
  • iPhone 15螢幕零件曝光 預告機身將出現2大變化

    蘋果即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目前除了傳聞滿天飛之外,也有不少外媒釋出iPhone 15系列的CAD渲染圖,近日則是曝光iPhone 15 Pro的螢幕玻璃面板,顯示其機身邊框與外觀設計將會出現變革。
    2023/03/06 17:10
  • 鏡頭凸起變小!iPhone 15 Pro Max渲染圖、尺寸曝光

    隨著iPhone 15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其爆料消息也越來越多,繼先前iPhone 15、iPhone 15 Pro的CAD渲染圖曝光後,近日外媒再釋出另款iPhone 15 Pro Max的CAD渲染圖,可發現其機身變厚,但相機鏡頭的凸起變得更小。
    2023/02/26 16:58
  • 畫面曝光!騰雲無人機機件異常 起飛失控衝出跑道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研發中的「騰雲無人機」今(22)日發生嚴重意外。據了解,今日中午騰雲無人機在花蓮基地起飛進行作戰測評,當時正進行高速滾行科目,突然失控衝入跑道旁草坪區,造成機身毀損,中科院也證實此事,詳細失控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2/22 17:21
  • iPhone 15外觀有大變化!知名爆料客:將有超窄邊框

    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儘管距離發表尚有一段時間,但各方爆料不斷,近期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再度透露iPhone 15的外型設計,表示蘋果將會為其機身換上超窄邊框。
    2023/02/15 18:10
  • 驚險45秒差點墜海 聯航777客機急降百層樓高度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美聯社》(AP)報導,一架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從夏威夷茂宜島(Maui)起飛的777型客機,在前往舊金山途中遭遇驚悚的空中急墜事件。航空追蹤數據顯示,該架客機起飛後不久,當高度達到2200英呎(670公尺)時突發生急墜,短短45秒時間,滿載300多名乘客的飛機,高度瞬間下墜1425英呎(435公尺),落在距離海平面僅775英呎(236公尺)處,所幸成功穩住機身沒有釀成大禍。
    2023/02/15 09:47
  • 陸航班高空急墜畫面曝 乘客:當下已錄遺言

    過年出門,在大陸航班上,發生驚恐的一幕,一架大陸國航班機在高空遇到氣流不穩,機身劇烈顛簸,嚇得乘客驚聲尖叫,還有人在拍下這一幕之後,順便用手機錄好遺言,還好最後航班順利降落。
    2023/01/28 11:58
  •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 墜機前畫面首曝光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當地時間周日墜毀,目前已知有68死,還有4人失蹤。現場搜救作業還在進行,不過一段最新墜機前畫面曝光,當時有民眾直擊,飛機墜毀前,機身突然嚴重傾斜,接著失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72人中,還載有15名外籍人士,以及3名兒童和3名嬰兒,由於飛機墜毀在一處河谷,現場地勢陡峭,搶救相當困難。
    2023/01/16 14:02
  • 尼泊爾空難前疑艙內畫面曝 乘客才微笑晃動後秒陷火海 

    尼泊爾昨(15)日發生空難意外,造成包含機組員在內的68人不幸喪命,還有四人失聯,但可能凶多吉少,這起悲慘的事故成為當地近30年來的最大空難意外;而除了當地居民拍下的機身失衡墜地前畫面之外,如今推特也流傳一段疑似失事當下的「艙內直播」,在前一秒的風平浪靜後就在一陣尖叫中陷入火海,畫面相當嚇人。
    2023/01/16 10:19
  • 星宇第二架A350-900客機K董親駕回台 為4月北美線儲能量

    星宇航空儘管虧損不過仍持續壯大機隊。星宇航空今(9)日上午07時07分迎來第二架 A350-900 廣體客機,機身編號為B-58502。由董事長張國煒於法國時間1月8日上午11時15分從法國土魯斯親自駕駛回台,加入第二架A350-900客機,除機隊規模更加完整,同時也為4月開航北美儲備能量。
    2023/01/09 10:42
  • CHIMEI 奇美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

    領先國產第一台OLED 以「自體發光技術x奇美廣色域再進化」打造睛彩視界 全台首度公開全新K系列電視廣告 男神「賀軍翔」完美詮釋不凡品味 近年來宅家娛樂與智慧影音生活興盛,消費者對於居家視聽的品質也更加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今(16)舉辦新品發佈活動,隆重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率先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全新K系列完美結合OLED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再進化,使色彩呈現上不僅達到極致寬廣與的精緻飽和,整體真實性與豐富度更再創巔峰,並提供消費者百分百的劇院級視覺饗宴。K系列機身輕薄洗鍊,化身為藝術品般的存在,讓居家美感品味極致升級。本次K系列上市更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繹最新電視廣告,期望藉由賀軍翔獨特魅力向消費者傳遞K系列的質感與品味。
    2023/01/04 15:42
  • iPhone 15新機外型照疑曝光?果粉驚:是經典神機

    雖然蘋果才剛推出iPhone 14不久,但有關iPhone 15的傳聞已經滿天飛,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15可能會在機身邊框採用圓弧設計,而非像iPhone 14的直角設計;近期有設計師根據此傳聞繪製概念圖,其外型看來就像經典神機iPhone 6。
    2022/12/21 16:17
  • 南韓江原道驚傳直升機墜毀事故 機身解體起火釀5死

    南韓東部沿海江原道襄陽市今(27)日上午驚傳直升機墜毀事故,一架租賃式直升機突然墜毀在襄陽市一處山丘上,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第一時間出動消防直升機、救援隊、緊急機動隊伍等,超過百人前往現場展開救援。消防人員透露,火勢基本上已經撲滅,且除了駕駛與機械師罹難外,另外還發現3名死者,身分仍在確認中,失事原因也還有待釐清。
    2022/11/27 12:02
  • 神機!她撿到20年前NOKIA手機 被海浪沖上岸還完好無損

    在智慧型手機出現前,NOKIA手機過去曾有一段輝煌歲月,而且NOKIA系列產品以堅固、耐用著稱;近日就有外媒報導,一支1990年代上市的「NOKIA 3210」手機被沖上黃金海岸,機身甚至沾滿鹽巴、爬滿了藤壺,但除此之外幾乎完好無損,堪稱手機界的神話。
    2022/11/23 16:07
  • 時程最長的一架!華航公開「皮卡丘彩繪機CI」塗裝全記錄

    為了鼓勵旅人們在新冠疫情以後重拾出門旅行、冒險的勇氣,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許多航空公司合作「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台灣則是與華航合作「皮卡丘彩繪機CI」,華航今(14)公布彩繪全紀,A321neo 窄體客機首次採「全機噴漆」的方式執行彩繪,超過 20 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輪番上陣,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歷時 21 天讓機身披上鮮艷活潑的色彩,比彩繪一架 747 廣體客機還要耗時,這也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
    2022/11/14 17:17
  • 畫面曝光!德州飛行秀釀禍 2古董軍機空中相撞解體爆炸

    美國德州達拉斯行政機場(Dallas Executive Airport),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飛行表演時,發生重大意外。2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古董軍機在空中相撞,機身解體墜地發生爆炸,讓會場內的觀眾相當震驚。據了解,2架飛機上疑似有6名機組員,目前仍生死未卜。
    2022/11/13 09:52
  • 韓航暴雨中三度降落 宿霧衝出跑道嚴重毀損

    大韓航空KE631班機,週日深夜降落菲律賓宿霧機場,在暴雨中,三度才成功落地,不過整架客機失控衝出跑道,機身前半部嚴重毀損,所幸機上173人平安無事。初步調查報告出爐,懷疑是煞車系統失靈釀禍。
    2022/10/24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