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暴雨中三度降落 宿霧衝出跑道嚴重毀損


發佈時間:2022/10/2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39

大韓航空KE631班機,週日深夜降落菲律賓宿霧機場,在暴雨中,三度才成功落地,不過整架客機失控衝出跑道,機身前半部嚴重毀損,所幸機上173人平安無事。初步調查報告出爐,懷疑是煞車系統失靈釀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鼻和前半機身下方大面積損毀,金屬支架裸露在外,韓航客機在宿霧衝出跑道,可見降落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另一個角度機腹直接接觸草坪,留下與地面摩擦後損傷痕跡,週日晚間,大韓航空編號KE631第三次才降落成功。

韓聯社TV主播:「昨晚(10/23)大韓航空一架客機,從仁川機場飛往菲律賓宿霧機場,降落過程中發生脫離跑道事故。」

 
班機在暴雨中不慎衝出跑道,根據飛行追蹤平台,抵達前客機在周圍空中不斷盤旋,第三次降落飛機前傾起落架斷裂。

大韓航空相關人士:「機上乘客安全使用緊急逃生滑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乘客已經安置在當地飯店,正在調查事發原因盡速提供替代航班。」

這架客機載有162名乘客11名機組人員,機上乘客表示聽到金屬撞擊地面巨響,當時以為自己已經沒命,這架空巴A330客機機齡已經24年。

韓聯社TV主播:「大韓航空這架飛機,在菲律賓宿霧機場脫離跑道,事故當時很有可能是煞車故障。」

根據初步調查報告,指向煞車失靈釀成意外,很可能在前兩次降落時就故障,機長表示,降落時剎車警告燈亮起,導致他無法在跑道上減速,宿霧機場週一一整天,也暫停航班起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事故#毀損#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2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