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讓你家爆炸」!炸了自家 男36%灼傷


發佈時間:2022/10/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3:22

這起爆炸案當中,受傷最嚴重的26歲劉姓男子,全身有36%燒燙傷,但警方發現起火點就是在他的儲藏室,裡面找到大量疑似火藥的粉末,還有改造手槍,進一步調查,這名男子有多項前科,還有用鞭炮討債的紀錄,現在已經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次爆炸案當中不排除有人為因素,當中一名26歲傷者,甚至還被警方從關係人改列為嫌疑人,派人在病房外戒護。」

這名26歲的劉姓男子,也是這次傷勢最嚴重的住戶之一,他身上有36%的燒燙傷,部位集中在上半身意識清楚但無法說話,會被列為嫌疑人是因為起火點他的儲藏室內,發現大量疑似火藥粉末還找到槍。

圖/TVBS

上個月9日才結婚的他,禮車邊走沿路邊放鞭炮,沒想到新婚才一個月就受重傷,其實26歲的劉姓男子平時在當鋪上班,似乎和天道盟至尊會關係不錯,進一步調查他有毒品詐欺妨害秩序等前科,甚至還有多起使用鞭炮,玩具槍等多項討債紀錄。
 

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劉男目前傷勢較為嚴重,全案還要等劉男清醒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早在2018年他就在新北市土城,參與過一件擄人事件,被害人在大街上被4.5名黑衣人強行擄走,最後丟包在醫院而他就是黑衣人之一,他臉書上Po出不少欠債不還的尋人文,甚至也曾在臉書上寫下,把你們當親弟弟照顧要這樣話術我,我就讓你家「爆炸」,卻萬萬沒想到這次爆炸的是自己家。

圖/TVBS

遭波及住戶:「這邊被玻璃砸成這樣,就是直接這樣插進去啊,所以當下如果有人坐在這的話,可能就不得了。」

鄰居們現在才知道樓上有火藥庫都很害怕,只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清楚,雖然是意外引爆警方還是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等傷者傷勢好轉才能問清楚,爆炸案到底是不是和他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爆炸#受傷#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6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