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女童玩滑草遭後方雙載「大人+小孩」撞飛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00:18

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滑草場草皮剛翻新,但一名媽媽指控,8日帶女兒來玩,沒想到卻被後方雙載的大人小孩從後方追撞,小女童當場在草地上翻了過去,而且對方還沒有道歉,讓媽媽很生氣,回到現場,其實這個滑草場坡度比較陡,高灘處表示,雖然沒有管理員,但有保全定期巡邏,旁邊也設有告示牌做提醒。

圖/TVBS

 
妹妹從滑草場頂端,滑到一半大約5秒鐘之後慢慢停下來。

只是女童突然聽到後方尖叫聲,轉頭一看有大人載著小孩往自己而來,但下秒已經來不及直接被撞飛。

事情就發生在國慶連假,10/8下午4點多,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家長帶孩子來放風,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民眾:「啊好危險喔,我覺得因為它那邊有講,說要依序排隊,所以應該要有一個類似指導員,還是誰在那邊,後面跟太近也不行啦。」

這名女童家長原先想捕捉動態畫面,沒想到卻拍到女兒被撞飛過程,其實出外玩耍有意外難免,這位家長也再三叮嚀前面沒人再出發,只是女兒被撞,對方卻完全沒來關心或致歉,讓她超傻眼,因為女童發現有人靠近時根本已經來不及,後方滑草板方向整個歪斜已經無法控制,才會撞上導致雙方跌倒受傷。

圖/TVBS

民眾:「很心疼那個小孩子啦,後面那個撞上的就不對了,重點是沒有道歉,對啊將心比心啦。」

記者林莉:「實際來到現場,其實你可以發現,這個滑草場坡度其實有點陡,因此在重力加速度情況下,不建議用腳煞車,必須等到前方抵達後,再換你下去。」

如果坡度比較緩,可能還能稍微用腳控制,否則高速度下更容易受傷,遭撞飛的妹妹可能因為害怕,不敢滑太快,雖然現場沒有管理人員,但新北高灘處表示會有保全定期巡邏,滑草場旁邊也都設有公告。

新北市高灘處養護工程科股長廖士吟:「請民眾於滑下前注意前方狀況,保持適當距離。」

圖/TVBS

 
這個滑草場雖然有限制年齡,但坡度還是很具挑戰,一個控制不好方向就會偏離甚至跌倒,大人、小孩要玩還是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隊#意外#受傷#滑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76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