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住宅氣爆門窗炸飛!波及2棟樓12戶受損 5人輕重傷

記者 田嘉慶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0:48

新北市三峽一處集合式社區,(10/23)下午發生重大氣爆,一名男子在家中四樓倉庫整理時,一開門突然發生爆炸,導致門窗炸飛,男子全身百分之36二度燒燙傷,還波及對面棟住戶,一對父女及祖孫遭碎玻璃割傷,總共造成五人輕重傷,兩棟樓12戶受損。

圖/TVBS

 
社區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一整排的氣密窗,直接被炸飛,滿地都是震碎的玻璃,住戶的家庭物品也全都噴飛出來。

社區發生氣爆,消防人員小心翼翼,不時抬頭就怕又有物品砸落,而地點就位在新北市三峽,大同路的一處集合式社區,23日下午3點多,當時27歲的劉姓男子,要到4樓整理倉庫,結果一開門就發生爆炸,導致男子全身百分之36二度燒燙傷

新北市消防第五大隊長鄭向晃:「他說他門打開就爆炸了這樣,他媽媽有用滅火器進去做撲滅。」

 
圖/TVBS

男子全身大面積燒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氣爆當下,他還不忘要同住的媽媽,拿滅火器滅火,只是這氣爆,不只四樓住戶門窗被炸飛,對面兩戶首當其衝,五樓的一對父女,56歲的爸爸遭玻璃割傷,22歲的女兒四肢擦傷,還有三樓的一對祖孫,69歲阿嬤四肢擦傷,15歲孫女被玻璃割傷,整場氣爆造成5人受傷,還波及12戶門窗全都震碎毀損。

土城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薛承君:「氣爆是玻璃震碎了,所以就割到足部跟下肢的地方。」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看起來大概都是外觀(損壞),不過我們今天會請工務局的結構技師,等一下到現場來看。」

圖/TVBS

四樓倉庫發生爆炸,強勁的氣體,把屋內物品全都往外推,玻璃四濺,還好當時不是用餐時間,而且主要炸裂毀損的是大樓電梯間,才沒有造成社區更嚴重的傷亡,而整個社區一共52戶,一棟有六層樓,除了氣爆的整棟樓受影響外,對面動棟也被波及,一共造成12戶26人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氣爆#門窗#受傷#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