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密窗都炸飛!集合式社區氣爆 救出2男3女

攝影 田嘉慶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44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一處集合式社區,週日下午三點多,發生氣爆意外,大樓3樓的氣密窗,因氣爆威力,噴飛到中庭花園,連對面住戶玻璃也都碎裂,總共造成5人受傷,波及4棟建築物,6樓一名20多歲的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正在釐清氣爆原因。

圖/TVBS

 
社區中庭,滿目瘡痍,到處都是震碎的玻璃,炸飛的窗框,住戶的家庭物品,全都噴飛出來,這場景連警消都傻眼,不斷抬頭看,就怕還有東西砸下來。

往上看,更誇張,有的鐵窗整片炸飛,還有掛在二樓跟5樓的氣密窗,堅固的鐵條都扭曲變形,搖搖欲墜,還有物品噴到對面樓層遮雨棚,這一炸,造成五個人受傷,其中住六樓的一名20多歲男性,一人在家,燒燙傷面積約40%。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半之後,新北三峽區的大同路319巷的這一處集合式社區,根據住戶表示,就突然「蹦」很大一聲,聽到爆炸,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在3點44分抵達,現場沒有看見火災,但是景象已經非常驚人,先從6樓把一位全身燒傷的年輕人,送到亞東醫院,接著從三樓逃下來,是一位15歲的女學生跟她阿嬤,兩人被玻璃碎片割傷,還有頂樓一對父女,也是割傷,意識全都清醒。
 

圖/TVBS

這一場爆炸,總共有4棟建築物受波及,2男3女送醫,能夠把鐵窗炸飛,可見威力跟聲響非常驚人,到底是不是6樓爆炸或者其他樓層,還有氣爆原因,都還有待警消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原因#獲救#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