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 墜機前畫面首曝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17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當地時間周日墜毀,目前已知有68死,還有4人失蹤。現場搜救作業還在進行,不過一段最新墜機前畫面曝光,當時有民眾直擊,飛機墜毀前,機身突然嚴重傾斜,接著失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72人中,還載有15名外籍人士,以及3名兒童和3名嬰兒,由於飛機墜毀在一處河谷,現場地勢陡峭,搶救相當困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直擊機身傾斜,還越飛越低,沒想到下一秒。

飛機竟當場失事發出巨響,尼泊爾一架雪人航空班機,周日上午墜毀西部大城波卡拉(Pokhara),拍下關鍵鏡頭的人就是他。

拍攝民眾Diwas Bohora:「我不知道會墜機,當我拍攝時就像影片中所見,飛機突然傾斜,像戰鬥機在躲避飛彈一樣。」

 
許多民眾也被猛烈爆炸聲嚇到,並目睹現場機體殘骸四散,不斷飄出濃煙。

目擊民眾Mehmood Khan:「我們聽到轟然巨響,就到我們的陽台看看發生什麼事,我們看到很多濃煙得知有空難發生。」

事發後當局派出大批救難人員搜救,只是飛機墜毀在當地的塞提河(Setiriver)河谷,現場地勢陡峭搶救相當不易。

央視記者:「大家看到有些壓彎的竹子,有可能是在這裡進行著陸的嘗試,然後把竹子壓彎,但那邊是一個河道是一個河流,所以航班是滑入了目前我們看到的河流。」

家屬得知噩耗痛哭失聲,據了解這是尼泊爾30年來最嚴重空難,而這個喜馬拉雅國家,從2000年算起不含這次,更累計發生過17起的空難,奪走273條人命,這次全機恐怕凶多吉少。

CNN記者Vedika Sud:「現在大家都是聚焦尋找失蹤的乘客,就像你說的68具遺體被找到了,還有4人失蹤,所以到了尼泊爾白天,救難隊就會重回現場。」

目前已知出事班機,屬於雙發動機ATR72型客機,目前除了持續等待奇蹟發生,也還趕緊找出關鍵黑盒子,以釐清空難真相。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泊爾#墜機#雪人航空#空難#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