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泊爾近30年最慘空難!雪人航空班機失事 全機72人恐均罹難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20:18

尼泊爾發生飛安意外!當地時間週日中午,一架「雪人航空」ATR-72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準備飛往第二大城「博卡拉」途中墜毀。根據CNN印度台的報導,機上乘客與機組員共72人,恐怕已全數罹難。尼泊爾政府已經召開緊急會議,要求儘速釐清失事原因。

圖/翻攝自 Twitter @IamNehaMehta

 
山坡底下,白色的殘骸冒出烈焰濃煙,附近民眾全被一聲巨響給吸引過來,原來有飛機失事,墜毀在這片山谷中。

救難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他們拉開大片飛機殘骸,救出被壓在底下的乘客,只見失事現場,到處是支離破碎的焦黑殘骸,而且火勢也還沒完全撲滅。

 
邊打火、還要邊救人,只是飛機墜入山谷,引發爆炸,機體瞬間燃燒產生的,讓機上乘員生還機會渺茫。

CNN主播Laila Harrak:「當地媒體報導一架雪人航空國內航班,在首都加德滿都西方墜毀,state media…。」

SCNN主播Kristie Lu Stout:「失事的是架ATR-72飛機,機上總共72人,乘客68人,駕駛與空服員共4人,this,is,ATR…members。」

這起意外發生在正午時分,這架尼泊爾「雪人航空」的班機,原本要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第二大城博卡拉國際機場,沒想到卻在中途墜機,意外現場距離機場,只有1.5公里遠而已。

CNN主播Kristie Lu Stout:「尼泊爾境內有全球14高山的8座,包括聖母峰在內,,該國飛機失事頻傳,Nepal…accidents。」

因為地形因素,尼泊爾的飛安紀錄向來不佳,過去30年,已經發生將近30起空難,不過這次意外,也是尼泊爾自1992年的泰國航空以來,3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空難。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泊爾#空難#意外#罹難#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54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