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泊爾客機墜毀至少67人罹難 傳尋獲2名倖存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8:36
一架雪人航空客機驚傳墜毀。(圖/翻攝自推特@ananya116)
一架雪人航空客機驚傳墜毀。(圖/翻攝自推特@ananya116)

尼泊爾雪人航空(Yeti Air),一架載有72名旅客、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飛往博卡拉的客機,今(15)日驚傳墜毀在博卡拉附近的塞提峽谷(Seti River Gorge)。外媒指出,至少已有67人罹難,目前尋獲2名身負重傷的倖存者。這是尼泊爾近5年來死傷最慘重的客機墜毀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失事的飛機為ATR72型客機,機齡為15年機上有68名旅客和4名機組員。其中包括15名來自韓國、印度、澳洲等國家的外籍旅客。這是繼2018年3月造成51人罹難的空難後,尼泊爾傷亡最慘重的失事意外。

上百名警消人員和當地民眾正在進行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官員指出,飛機殘骸起火,救援人員已經抵達現場撲滅火勢。救援活動目前正在進行中。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出,失事地點冒出濃濃黑煙,上百名警消人員和當地民眾正在進行救援。一名警察指出,飛機在燃燒,救難人員很難抵達位於峽谷的失事現場。印度媒體Republic World指出,現場尋獲2名重傷的倖存者,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一名當地民眾目睹失事當下的狀況,他表示飛機開始搖晃、左右移動後,機身突然俯衝、衝進峽谷中。
 
飛機墜毀在峽谷中。(圖/翻攝自推特@Paras156)

報導指出,飛機失事意外在尼泊爾十分常見,過去30年來,當地已經發生將近30起致命的失事意外。最近的一次為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於2022年5月發生的墜毀意外,造成22人罹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尼泊爾#客機#墜毀#墜機#72人#雪人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