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HIMEI 奇美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


發佈時間:2023/01/0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5:42
領先國產第一台OLED 以「自體發光技術x奇美廣色域再進化」打造睛彩視界
全台首度公開全新K系列電視廣告 男神「賀軍翔」完美詮釋不凡品味

 
近年來宅家娛樂與智慧影音生活興盛,消費者對於居家視聽的品質也更加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今(16)舉辦新品發佈活動,隆重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率先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全新K系列完美結合OLED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再進化,使色彩呈現上不僅達到極致寬廣與的精緻飽和,整體真實性與豐富度更再創巔峰,並提供消費者百分百的劇院級視覺饗宴。K系列機身輕薄洗鍊,化身為藝術品般的存在,讓居家美感品味極致升級。本次K系列上市更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繹最新電視廣告,期望藉由賀軍翔獨特魅力向消費者傳遞K系列的質感與品味。
 
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 余泯樂表示:「奇美家電考量現今消費者對居家生活質感與影音視聽品質的追求,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奇美K系列顯示器不僅是國產品牌中的第一台OLED,同時將奇美廣色域再進化,在為消費者創造更加幸福的居家之外,也顯示奇美不斷創新進步的精神。」
 
全新奇美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預計於12月16日上市,推出獨家65型款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900元。
 

 
國產品牌第一台OLED顯示器!奇美隆重獻上全新旗艦款K系列
自體發光技術 X 奇美廣色域再進化 極黑鮮彩 與眾不凡 打造百分百劇院級視覺饗宴
奇美年度旗艦款K系列顯示器為國產品牌中第一台OLED顯示器,完美結合自體發光技術與奇美廣色域再進化,藉由每個像素的獨立光源控制,並支援「國際電影行業標準廣色域」達99% DCI-P3,讓每一幀畫面皆有細緻的高度對比並能夠完美校正增色,以極致的黑與高飽和度的鮮豔色彩表現出最細膩深邃的光影與顏色。此外,K系列搭載大4K 120HZ 原生面板和新一代智慧處理器,以微秒級的極速反應精準控制影像,使整體流暢清晰,觀賞賽事或影劇的每一瞬間都十分鮮明生動,同時搭配Dolby Vision(杜比視界)打造出百分百劇院級視覺饗宴。音效部分,奇美K系列搭載劇院級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與DTS TruSurround音效技術,在享受極致生動的畫面時也能感受彷彿置身其中的場景音效,全方位感官享受再創巔峰。
 
CHIMEI 奇美不斷於液晶顯示器的創新上追求進步,全新K系列OLED顯示器也是國產第一台聲控OLED,搭載Android系統並內建 Netflix、YouTube、Google Play、Prime Video等多元串流平台提供最豐富的影音內容,同時也具備OK Google聲控管家智慧操控,只要開口說出指示,即可輕鬆享受智慧影音生活,在卓越功能表現之外,為符合現代家庭於空間佈置的運用及講究,纖薄機身設計呈現優雅質感,化身為家中賞心悅目的藝術品,讓居家生活增添極致享受。

 
全台首公開!全新K系列OLED顯示器電視廣告
首度邀請「偶像劇男神 賀軍翔」傳遞卓越品味
CHIMEI 奇美家電於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電視廣告中,首次特別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合作出演電視廣告。賀軍翔近期於運動實境節目中擔任隊長並獲取MVP,在節目中展現高超球技與團隊領導力,證明自身不同於以往的實力,他也曾在節目中說到:「每一項運動,都是跟自己比賽。」每天都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加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斷的努力、追求進步與挑戰不僅是賀軍翔對自身對專業的追求,更是奇美經營的理念,因此奇美與賀軍翔對於堅持給消費者、給觀眾最好的呈現這方面是不謀而合,因此奇美特別邀約賀軍翔合作此次電視廣告,藉由賀軍翔獨特的氣質魅力完美詮釋全新奇美K系列OLED顯示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年#消費#科技#台灣#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