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系列減重有感!蘋果內部測試數據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8:36
蘋果預計將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四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預計將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四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距離蘋果全新iPhone 15亮相的時間已經剩下最後2天,今年預計仍會推出四款機型,日前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重量將比iPhone 14 Pro更加輕巧,而《MacRumors》則是印證這項說法,更搶先釋出了蘋果內部測試機款的數據。
 
Mark Gurman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將採用鈦金屬邊框,進而減輕機身重量,預計將會比iPhone 14 Pro系列輕上10%,並且更加耐用;另外,邊框與正、反面玻璃的邊緣會更加光滑,加上改用超窄螢幕邊框,讓螢幕尺寸看起來明顯變大。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正式發表iPhone 1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根據《MacRumors》取得的蘋果內部測試機款數據顯示,iPhone 15仍依照先前慣例,將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四款機型,而iPhone 15 Pro系列因為改用鈦金屬邊框,因此重量比前代機型更輕,不過由於相機鏡頭模組升級,機身厚度將比前代機型略為增加。

 
iPhone 15系列與iPhone 14系列的機身尺寸、重量差異。(圖/TVBS)

更多新聞:別點大麥克!麥當勞前主管推「這客製化點法」 原因曝光
 
平價版iPhone 15的尺寸則是與iPhone 14差不多,由於機身邊框將延用鋁合金材質,因此重量也僅有些微變化,至於iPhone 15 Plus的確切數據雖然尚無法得知,但該機型並未太大的升級亮點,所以整體尺寸與重量也與iPhone 14 Plus差異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鈦合金#邊框#重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6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