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機警 結果共1,321筆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嫌中風病患太吵!恐怖看護「封箱膠帶黏嘴」 醫巡房機警救命

    基隆一名周姓女看護,先前在基隆長庚醫院照顧一名腦中風的劉姓女子,期間卻因不滿對方不斷吵鬧,竟拿封箱膠帶貼出劉女的嘴巴,再刻意拉上口罩遮掩。好在住院醫師例行性巡房時發現異狀,立即替劉女撕下膠布,並通知家屬。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重傷害未遂罪將周女起訴。
    2024/01/22 16:37
  • 「帶紙袋上下車」小黃司機疑載到車手 機警報案

    苗栗有小黃司機報警,說自己好像載到詐騙車手,警方到場埋伏,果然抓到車手,但循線找被害人,對方說自己沒有被騙,結果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落入投資詐騙陷阱,被騙了500萬元。
    2024/01/21 19:08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他偷錢!怪大叔夜闖校行竊 高餐師生聯手活逮

    高雄餐旅大學昨晚有竊賊闖入,一名中年大叔形跡詭異,不斷在置物櫃徘迴,被機警的學生察覺,進一步追問,沒想到半路就聽到有同學大喊抓賊,連老師也出馬,師生合力抓賊,不但追回贓款,還發現原來男子是名慣竊,鎖定學校醫院,跨區犯案。
    2024/01/20 19:43
  • 好市多排骨「驚藏刀片」!女兒吃到舌頭遭刺 母怒:連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販售種類應有盡有,分量多、CP值高許多會員會不定時前往採買肉品等生鮮食材回家料理,不過近期食安問題卻屢屢出包,近日一名媽媽前往購買豬肋排煮湯,沒想到10歲女兒吃排骨時,竟吃到「刀片」舌頭遭刺,把她嚇了一大跳,所幸孩子機警立馬吐出沒有受傷,事後她發文提醒大家注意,不少人直呼太扯,力挺提告求償。
    2024/01/09 09:36
  • 女兒從軍回家拚升等考 惡父竟「趁洗澡潑汽油燒死她」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男子長期家暴妻女,女兒為了脫離父親於事考取職業軍人,孰料2022年10月她回家念書拚軍中的升等考試時,父親竟然趁她洗澡時對著浴室潑汽油縱火,意圖燒死,所幸女兒機警逃出躲過一劫。如今該惡父被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徒刑5年8月定讞。
    2024/01/08 10:20
  • 獨/成大偷窺男是累犯!趴百貨女廁、鑽門縫 都用「我走錯間」超瞎藉口

    成大女廁驚爆遭校外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前(3)日晚間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隔間內,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聲立即機警地將陳男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事後她將當日的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同時也有一名女子留言透露,陳男曾在百貨公司女廁偷窺並被她抓包,被女大生認證是同一人,女子也表示:「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遇到他了」。
    2024/01/05 13:37
  • 太久沒看到兒子 北投婦接詐騙電話堅認「是本人」想匯款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有一名婦人,許久沒見到兒子,卻接到自稱是兒子打來的通話,對方表示因為帳號更改,才換了新的line,近期又急需用錢,希望母親可以匯款「救急」。婦人一聽也很著急,趕進到郵局匯款38萬元,第二次又接到來電,再度跑到郵局欲匯錢,幸好行員機警察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後聯繫上婦人兒子,這才沒有再受騙。
    2024/01/03 17:13
  • 遇陌生男騷擾 國小女童脫逃家長急報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國小生遭騷擾案件,當時女童走路要去上學,沒想到在過程中遭陌生男子搭訕,說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隨後竟是拉進咖啡廳內,幸好她相當機警,一察覺不對勁就衝出店外,家長得知後趕緊帶著孩子報案,隨後警方逮到人,將涉案嫌犯送辦。
    2023/12/29 20:19
  • 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台北市1名女童,昨(28)日上午上課時間,獨自步行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遭1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進連鎖咖啡廳的廁所,對方還要求女童脫下衣服,所幸女童趁隙推開廁所門後逃離現場。松山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深夜循線帶回涉案的40歲張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29 14:46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 那什麼聲音!路人機警快跑 待售老屋坍塌

    真的好險跑得快!基隆愛一路上一棟近60年的製冰廠,搬走後,因為屋主也沒有修繕,只貼出待售看板,就這樣一擺就好幾年,今天(15日)中午,突然砰的一聲巨響,2樓樓板直接塌陷,水泥鋼筋砸爛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人傷亡,現在市府不僅要開罰,更要求限期拆除。
    2023/12/15 19:07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我中籤了!新北男急匯款「認購股票」 全都是騙局一場

    新北市68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加入股票投資群後,詐團假扮的理財專員誆稱陳男抽中認購股票,陳男不疑有他,準備臨櫃匯款8萬餘元時,機警的行員查出異狀報警處理,新店分局警員到場後得知原委,一眼識破是典型的假投資詐騙,極力勸阻後終於讓陳男打消匯款念頭,順利保住血汗錢。
    2023/12/11 16:45
  • 救我!男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被押走 妻手機定位向警求援

    台南一名30幾歲的男子,打零工維生,由於收入不穩定,今年4月起向地下錢莊借錢,連續借了20萬元,利息龐大償還不了,3日晚間,竟然被2名男子從住處強押上車,還好他很機警,透過手機傳送定位給太太,太太嚇得報警,還好利用這手機定位,太太陪同警方搜尋,在一個半小時內,就把人救了出來。
    2023/12/04 20:22
  • 囂張!男拿「點鈔機」算百萬 超商店員逮車手

    民眾在超商內怎麼會自備「點鈔機」,清點百萬現金?有店員看到覺得可疑,撥打派出所電話,員警隨即把人攔下,發現對方真的是車手,受害者是一名里長,面交104萬,幸好超商店員機警,立刻報案,成功攔阻詐騙。
    2023/12/02 19:20
  • 擋不了溫情攻勢!八旬獨居翁險遭詐百萬 行員機警報案

    高雄一名81歲都蔡姓獨居老翁日前來到銀行提領171萬元,經詢問得知老翁要提領資金來投資,行員直覺有異立即報警,在警勸說下,老翁得知自己遭詐騙後,與警方合作答應對方交付現金,最終順利逮到27歲鍾姓車手。
    2023/12/02 17:57
  • 影音/外送員內心疙瘩「雞婆報警」 消極男訂5包木炭只想趕快進屋

    2023/11/29 10:52
  • 雲林9旬翁迷航跨三鄉鎮漂泊 警靠一張繳款單神救援

    雲林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警察先生!有一位老先生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忙嗎?」所長陳昊、警員李彥鋒獲報到場發現,是位高齡老翁,能說出自己90歲、住土庫鎮,卻想不起家在哪裡。警員機警從身上與腳踏車找出蛛絲馬跡,發現一張繳費單,順利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2023/11/27 18:03
  • 想去新北耶誕城!男童沒跟家人說就偷溜 新北警連2日助迷途童

    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2023年11月17日正式點燈登場,上周末還舉辦「童趣嘉年華」,不少民眾特地到場參與,不過18日時卻有一名小朋友想參加活動,去沒有跟家人說明,自己偷溜出來玩,而19日還有一名孩童在耶誕城不慎和家人分開,幸好轄區海山警方相當機警,第一時間趕緊協助照顧,並順利通知到家長。
    2023/11/20 16:58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2023/10/25 16:33
  • 假冒銀行行員電話詐騙 銀行自救跟警方合作阻詐

    台東近日連續發生兩起電話詐騙案,詐騙集團都是利用民眾相信是銀行內部人員通報不會有問題的手法向被害人進行詐騙。所幸匯款時,機警的行員跟員警苦口婆心勸阻,才讓詐騙集團沒有得逞。
    2023/10/25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