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機警 結果共1,321筆

  • 薔薔睡夢中遭強壓!拉丁色男開房門撲上床 她機警1招自救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目前討論主題「色狼來了女生好怕怕!碰到鹹豬手『這樣做』就免驚」,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在歐洲旅遊很容易遇到色狼:「在巴黎他們眼神都偏色,那裡很多男生有一種『來我房間』的眼色,但那是對我朋友,可能我不是法國人的菜,我只在台灣遇到(色狼),可能我是台灣人的菜吧!」
    2023/05/17 11:39
  • 遭通緝犯搶車催油門 勇爸超冷靜熄火護孩

    南投警方跨轄區到台中抓詐欺通緝犯,沒想到嫌犯落跑過程,還試圖想搶路過騎士機車,幸好騎士機警馬上煞車熄火,不過嫌犯還是不肯放棄,再度搭計程車要逃跑,最後支援警力抵達,馬上將人逮捕。
    2023/05/12 23:41
  • 鋁工廠「禁水性」液態鋁外洩引火警 消防到場員工機警自滅 

    新北市林口工業區一處製鋁工廠今(11)日發生嚴重火警,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勢早已被員工所撲滅!意外發生時,不少員工仍在工廠作業,但突然間鋁容器外洩高溫液態鋁,才導致機具冒煙起火。由於液態鋁有「禁水性」,若灑水滅火恐怕會引起爆炸情事,好在員工們平時消防演練確實,才能在第一時間以滅火器撲滅,並緊急疏散,並未造成人傷。
    2023/05/11 16:22
  • 全員平安!北陸行程夯 珠洲靠海吸國人

    這回日本發生的地震真的很晃,目前更有不少台灣旅客就在震央附近,因為大部分旅客會去到那,為了搭上最近才剛開山的立山黑部的行程,根據了解有多家旅行社,確實有團員碰巧就在那,但因為有些在移動中,還是收到手機警報才知道發生規模6.5的地震,全員平安,但不排除還會有餘震,近期有要去日本北陸行程的話,得要特別留意。
    2023/05/05 19:36
  • 碰撞區間車!馬籍男大生驚悚落軌 受傷爆血住加護觀察中

    昨(3)日,在彰化火車站驚傳「落軌」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掉落鐵軌,而當時還有一輛區間車正駛進站,所幸司機機警、及時將火車給停下來,有輕微和男子發生擦撞,其受傷,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4 13:27
  • 假冒財經專家「胡睿涵」 6旬婦險遭騙2百萬

    有詐騙集團假冒財經名人「胡睿涵」名義,誘騙雲林一名65歲婦人假投資,幸好遇上機警行員報警制止,警方也趁機跟婦人配合假裝交付200萬贓款順利逮捕詐欺車手。
    2023/05/03 17:36
  • 扯!假班長訂180份便當 沒幫訂物資就消失

    又假借軍方名義訂便當試圖想詐騙!宜蘭一間便當店老闆,接到一名自稱是軍中班長的男子,要訂180份便當,卻在當天突然要求老闆幫忙訂物資,先墊訂金,還好老闆機警,沒有代訂,只是男子從此消失,這180份便當備棄單,老闆只好PO文賠本賣,民眾知道後紛紛前去支持,9分鐘銷售一空。
    2023/05/03 13:52
  • 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去於網路上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專門幫忙提取提款卡。為了不被警方盯上,盧姓男子都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的位置,但昨(26)日他前往新店賣場欲拿取提款卡時,疑似機台故障、置物櫃打不開,盧姓男子竟主動前往櫃檯請求店員協助。雖然當時他假裝成是自己放置的,但店員覺得他神情緊張,因此機警打電話報警,果然人贓俱獲。
    2023/04/27 11:55
  • 百萬手機齊響!英緊急警報首測試 防天災奪命

    英國政府的手機警報系統,在週日(23日)首次進行測試,當地時間下午3點,估計全國數百萬支手機,同時發出10秒鐘的警報聲響和震動。這項服務未來將用在野火、洪水等天災通知,讓民眾把握黃金時間逃命,恐怖攻擊則會視情況而定,如果警方已經準備採取行動攻堅,就不會發警報,以免驚動恐怖份子。不過這項服務初登場,測試結果,有一家電線業者的用戶普遍沒收到,成為「國家級邊緣人」。
    2023/04/24 19:12
  • 「阿姑有空嗎?」假姪子突來電噓寒問暖 婦險匯23萬

    台中市豐原區70多歲黃姓婦人近日接到詐騙集團假冒其姪子的電話,要求互加LINE好友,照三餐寒暄多日後,向婦人稱在大陸做生意需資金周轉,拜託她匯款23萬台幣救急,好在遇到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處理,成功保住積蓄。
    2023/04/19 12:07
  • 見母傳LINE「給你700萬」!女兒機警求救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看到72歲媽媽的手機LINE訊息,發現她在飆股群組內,跟人約面交700萬元,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埋伏,逮捕詐騙集團車手跟收水手,發現他們不是第一次詐騙這名婦人,先前就騙了250萬元得逞。
    2023/04/15 13:43
  • 師父也遭騙!詐騙通話ing 警狂插播阻詐

    台中和平一間郵局,行員驚覺一位僧人可能遭詐騙,就機警的暫緩匯款,並連繫警方協助,員警也立即打電話給僧人,但對方一直跟詐騙集團通話中,還好後來插播成功,順利阻詐。
    2023/03/26 12:17
  • 想趁習普會不注意?岸田文雄訪烏克蘭 俄軍派轟炸機警告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二驚喜現身烏克蘭。他還親自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參加今年5月的G7峰會。只是澤倫斯基在記者會只說,他會用視訊方式參加,等於首度亞洲行,已經破局。
    2023/03/22 13:14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快點拿急救包!聽撞擊聲 30秒衝現場救援

    幸好衛生所人員好機警!就在苗栗頭份的衛生所旁,不到50公尺,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在所內的主任還有護理人員,都先聽到超尖銳的剎車聲,接著就是砰的撞擊聲響,二話不說立刻衝出門查看,果然就看到有車已經被撞扁,30秒內衝到現場,即刻救援。
    2023/03/03 14:44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 警破獲上億假鈔!「關鍵功臣」現身 因乘客1舉動機警報案

    雲林檢警日前破獲流竄全台的偽鈔集團,當場查扣面額約1.2億餘元千元鈔、偽造百元鈔和偽造外幣,涉案6人全數聲押獲准。如今破案關鍵人物曝光,竟是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當天因發現乘客行徑詭異,機警記下其特徵和去處向警方檢舉報案,順利協助警方破獲「地下央行」。
    2023/02/07 16:12
  • 她說要匯生活費給我!男網交貼心小女友 欲開戶才知攏係假

    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後,因對方聲音輕柔、照三餐噓寒問暖,讓黃姓男子暈船。最近該名女網友更說,要匯生活費給黃姓男子使用,要求他先在交友網站儲值1萬元金幣,再到銀行開立新帳戶,黃姓男子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辦理,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將人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
    2023/02/03 17:39
  • 機警消防員查獲「大型火藥庫」 署長親慰問致贈加菜金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安檢人員,本(1)月13日晚間前往三重區重新橋下突襲查訪,當場查獲不肖瓦斯業者違規囤放超過300支瓦斯鋼瓶,宛如大型火藥庫,如爆炸恐不堪設想。今(18)日上午消防署長蕭煥章親自到三重分隊慰問並頒發春節加菜金,獎勵表揚機警隊員。
    2023/01/18 16:07
  • 投資3萬賺30萬?新鮮人想賺大紅包 13萬積蓄險被騙光

    新北市淡水區1名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日前在網路上遇到1名自稱投顧老師的網友,對方不僅時常分享投資訊息,甚至聲稱「投資3萬可賺30萬」,讓他直覺有利可圖,決定將13萬存款全數投入,所幸機警的行員察覺異狀後報警處理,警民聯手順利阻止一場騙局。
    2023/01/18 11:53
  • 調皮小孫女一溜煙消失嚇壞爺 幸好她冷靜赴銀行求助警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爺爺帶著剛下課的小孫女步行前往古亭捷運站,準備要搭車回家,怎料走在前方的小女童突然消失不見,嚇得爺爺趕緊在周邊到處尋找,卻也沒有發現孩子的下落。幸好小女童相當機警,當她一發現和爺爺走失後,就立即到附近的銀行求助,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聯繫上家人。
    2023/01/15 15:55
  • 借海神休旅模擬搶案!警小心翼翼 分局長:刮到就目屎若滴了

    去(111)年,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搶銀行案」,不過當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通知,巡邏的員警迅速上前將搶匪制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鼓山警分局為模擬這場搶案,而向警友借了一輛千萬瑪莎拉蒂休旅車來演練,所幸過程順利,並未造成任何車損,該分局長蔡鴻文還打趣笑稱:「刮到就真的目屎若滴了」。
    2023/01/13 12:43
  • 臉書釣到「VIP客」 男網交險遭詐騙5萬

    新北市蘆洲,一名餐廳老闆是銀行的VIP客戶,去銀行說要匯款五萬,遭行員阻止,因為被發現,他要匯治喪費給女網友;警方調查,老闆是臉書被陌生人加好友,雙方在社群帳號聊天,半年後,對方突然說,父親腦中風開刀失敗,不幸離世,還差五萬喪葬費,好險被機警行員,攔阻下來。
    2023/01/08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