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母傳LINE「給你700萬」!女兒機警求救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3:43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看到72歲媽媽的手機LINE訊息,發現她在飆股群組內,跟人約面交700萬元,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埋伏,逮捕詐騙集團車手跟收水手,發現他們不是第一次詐騙這名婦人,先前就騙了250萬元得逞。

圖/TVBS

 
黑衣男緩緩走出社區,被兩名員警緊緊抓住帶上警車,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和被害人相約面交卻反被設局。

另一個地點藍衣同夥也落網當場被壓制在地,原來他們詐騙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婦人得逞,竟然食髓知味又把人約出來想繼續騙錢。

警方調查72歲的被害婦人已經退休,LINE被加入投資飆股群組,先前已經被騙250萬元包含90萬面交和160萬匯款,日前她的女兒看到手機對話,發現媽媽又跟對方約要面交700萬元,嚇得急忙報案。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警方獲報之後,讓被害人照樣把對方約出來,而員警就埋伏在一旁等待,等到目標出現上前逮捕車手,在附近的超商又逮捕了同夥。」

警方這回逮捕28歲池姓車手和22歲陳姓收水手,查扣超過11萬現金和冒名服務證件公司大小章等證物,發現他們都在同一個詐騙群組內,將持續向上溯源其他成員。

圖/TVBS

幸好女兒及時發現手機對話不單純,否則別人說的三言兩語媽媽這麼輕易相信,退休前賺的辛苦錢差一點就被騙得精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LINE#飆股群#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7

0.2215